close
這週玩的太瘋,太瘋的下場就是.............
今天來上班超想死的.............
全身痠痛+睡眠不足.............
也不知我在姐家是怎麼摔的
今天連屁股,都痛的要死.............
我記得我沒摔到屁股丫.............~"~

左右腳的大腿筋都超痛的
我記得我沒有跑步丫.............
走路都小小一拐一拐的,我的腳.............痛丫
連手,都不聽話的使不了力.............
這就是玩樂的下場嗎????
不過,下回的我,還是會不怕死的這樣玩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