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8/13),是我們原罪天堂第一次的盟聚
下午,我和小凌先出門去接傻來我們家
傻還陪我們小小的逛了一下街........
傍晚,大家準備準備,出發去桃園.......

我們快九點就到桃園了,車借停創世紀
因為,我要去車站接鳳凰劍刃.........
沒想到,我們正準備逛街時,刃就打來了
他說他朋友會載他來,所以,他們是兩個人
電話才掛斷沒多久,暴力金剛也打來了
他...............從竹北到桃園了..........
我們一行人,只好轉向回創世紀等金剛

中正路很會塞車,金剛也花了段時間才到
他是個很可愛很放的開的男生
傻才第一回見他就很不怕死的跟金剛說了句
傻「金剛,你真的長的好像金剛喔!」
剛「對丫!我真的就叫金剛丫!遊戲外的綽號就是金剛」
因為金剛是做配管的,曬的很黑,很阿莎力的一個人
聚會都還沒開始,他就問我「我們去完那之後要去哪丫?」
原來,他已經想要續攤了..............

一群人在創世紀下班後,往茶自點出發
總共會有11個人來,好險,我們訂了位........
在車上等姐及小凌上車時,一台紅色的車在我車邊來了個迴轉的甩尾
一看,車上的駕駛好眼熟..............嚇..........是金剛
天丫,他是頭文字D看太多嗎?不過,他的技術應不錯.........

到了目的地,大家就進去等人了,因為刃還沒到,亂去拉貨還沒回來
等人都到齊了,才真正開始我們的盟聚.............
刃一開始到時很靜,很不像線上的他,我還狂虧他說........
因為這樣的網聚其實是我第一回碰到
也因為我是連絡人,所以,我就得帶氣氛了.........
金剛OK,他很放的開,也不怕生,倒是刃,不多話........
金剛還是在問續攤,所以大家決定去姐家,買酒去喝..........
刃和他朋友一開始不願意,我只好單獨找他們聊聊了
哈..............還真被我盧成功了,YA~~~~~~~~

一到姐家,買了酒上去,幾回下肚後,大家也HIGH了
一票人玩起COSPLAY......................
不過,我們的COSPLAY和一般的不同
因為,我們是模仿遊戲裡的姿勢,並沒有做裝扮.........
天丫!這段COSPLAY的時間,大家都笑翻了,原來,刃也是很搞笑的.....
最強的還是姐,她的補師動作一堆,她也很配合的去模仿
大家都笑翻了,我的肚子,好痛.............

我很少喝酒,結果,金剛找我乾酒............
他乾一瓶,我把我那約七八分滿的酒也乾了
很少喝酒也很少一次乾掉這麼多酒的我
因為乾了那一瓶,過沒多久,頭就昏昏的了.........

這樣的笑鬧在四點時結束,大家各自回家
因為金剛是自己開車回竹北,我們要求他到家給我個電話
一下,大家全走光了,剩下我、凌、杉、姐還有傻.......
傻醉了,他喝很狂,瘋了................
第一回的盟聚,也在大家回家後,劃下了句點..........

沒想到,刃和金剛都是很不錯的人
金剛開車很猛,下回我一定要坐坐他的車
刃比較慢熱,不過還好,我還是把他的本性給引出來了,呵.......
據說,九月份要去台中再辦一回
因為台中有未滿18歲的盟友,所以,我們決定去台中辦一回
我想,到時的我們,一定也會玩的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開心的感覺了
期待九月盟聚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