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離開了日式神社,本來想說回家了

可是看著天空跟太陽....頗不甘願就這樣放棄

所以,騎上車,往風車餐廳出發

大約騎了半個多小時吧,抵達了我的目的地

 

nEO_IMG_IMG_1089.jpg 

上回跟阿村晚上去星海之戀時經過這,發現這家餐廳造景很不錯

後來阿村告訴我,這餐廳是敗犬的外景之一

原來,這是單無雙跟醫生相親的餐廳呀~~~

 

nEO_IMG_IMG_1082.jpg 

整棟建築都是白色的,門口的設計很簡單乾淨

 

nEO_IMG_IMG_1083.jpg 

這時已經近黃昏了,不過,太陽還是一樣很大

餐廳外的草地上,插著警示牌,希望客人們別踏上去

 

nEO_IMG_IMG_1085.jpg 

天氣好,陽光好,拍出來的照片自然也好......

 

nEO_IMG_IMG_1087.jpg 

餐廳外種了好幾種花當造景,只可惜,不是全開的景色

 

nEO_IMG_IMG_1093.jpg 

說真的,造景要配色,所以餐廳外,有好幾種花可以拍

不過,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其實餐廳外的週邊,全是旅客.....

 

nEO_IMG_IMG_1091.jpg 

呵......這麼美的造景跟天氣,果然又碰上一對外拍的新人

 

nEO_IMG_IMG_1095.jpg 

這兩顆樹,可是來這拍婚紗照一定會取的景唷!!!

我好不容易才閃開人群拍的

 

nEO_IMG_IMG_1098.jpg 

餐廳的另一邊,我本來以為有路可以通到樓梯那的,可惜好像只能從餐廳裡過去

 

nEO_IMG_IMG_1099.jpg 

天氣好,真的拍啥都有不錯的效果

 

拍了一下子之後,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

同樣因為沒有MODEL,我就又啟程回家.....

只是,晚上跟小粟連絡上,就想到風車餐廳吃飯,順便拍他的夜景

於是,小粟開車來載我,晚上,我又再度回到風車餐廳......

 

nEO_IMG_IMG_1110.jpg

跟白天不太一樣,不過,一樣有特色

 

nEO_IMG_IMG_1112.jpg 

服務不錯,水只要有少,服務生加水的速度都很快

只是,差點光喝水就喝飽了.....

 

nEO_IMG_IMG_1113.jpg 

造景鳥籠,可惜糊焦.....

 

nEO_IMG_IMG_1121.jpg 

這麵包有兩種,一種是脆式的,一種正常的,脆式的,我吃不慣

 

nEO_IMG_IMG_1122.jpg 

超濃的濃湯,我跟小粟都覺得很好喝,也都喝光光

 

nEO_IMG_IMG_1125.jpg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要沾啥吃,我猜,是剛剛的麵包吧?!

 

nEO_IMG_IMG_1130.jpg 

仔細看唷!!他的刀子是立著放的

 

nEO_IMG_IMG_1128.jpg 

又糊焦....失敗.....

不過,這沙拉我沒吃完

 

nEO_IMG_IMG_1129.jpg 

水杯.....我覺得拍起來很有FU.....

 

nEO_IMG_IMG_1131.jpg 

主菜上了,這是小粟點的豬排,嗯.....味道普普...不難吃就是了

 

nEO_IMG_IMG_1134.jpg 

 

nEO_IMG_IMG_1135.jpg 

我點的腿飯,我覺得味道還不賴,至於飯上面的,是服務生上菜後,現削的起司屑

 

nEO_IMG_IMG_1141.jpg 

飯後甜點,上面是冰淇淋,然後一層焦糖,杯子裡的則是布丁

只是他的布丁太濃了,吃多了我覺得好噁....所以也沒吃完

 

這樣吃下來,我跟小粟也吃掉了14XX

這的餐不便宜,可是我覺得,這個價位有點過高

只是說真的,他的服務是真的不錯就是了

但下回,我應該不會再去消費......

 

 

nEO_IMG_IMG_1145.jpg 

吃完了飯,我們來到室外,開始拍!!!

 

nEO_IMG_IMG_1147.jpg 

這要到晚上才知道,他的風車上有裝燈

 

nEO_IMG_IMG_1161.jpg 

用不少的燈泡拉出來的景,還不賴啦

 

nEO_IMG_IMG_1169.jpg 

晚上因為比較暗,所以白天我不太敢直接踩上的草地

到了晚上,也顧不得太多的直接踩上去拍XD

 

nEO_IMG_IMG_1173.jpg 

如果是白天有太陽的時候,我相信這裡絕對可以拍出好的人像照片!!!!!!

 

nEO_IMG_IMG_1183.jpg 

最後,因為小粟第二天早上五點就得起床

所以,我們拍了一陣子後,就離開了

我想,下一次,我一定要再找其他的餐廳拍

至於會不會特定找敗犬的景,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