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狐狸犬之友辦了難得的狐聚

當天的活動很成功,主辦人波米麻辛苦了兩個月

到處找贊助及想活動內容....

繼12/14高雄寵展的百狐聚之後,馬上就來個台北迎風pa

兩場我都有去,也都很成功+盛大

 

以下這是兩場活動拿到的禮袋內容物

這跟之前狗聚拿過的不太一樣......

之前的狗聚拿的試吃,我幾乎不太拿給奶姬吃的

但這回的,好多好東西呀!!!

 

 

12/24平安夜

決定拆Kii生鮮食肉骨餅給奶姬吃吃看....

奶姬的主食本就是巴夫,我想她應該不會排斥Kii生鮮食肉骨餅

反倒是怕她覺得Kii生鮮食肉骨餅也是生肉餅而沒胃口

 

看了成份,也是相當用心的寵物食品ㄟ!

 

拆開後,聞了一下味道.....坦白說不是我愛的味道

本來怕奶姬不吃....但.........挖了一小口給她聞了聞就馬上吃掉了!

 

整個就是等不及我弄給她吃了,叫她等等就用這眼神看我QQ

 

一說「好」,立馬衝過來享用!

 

而且吃的非常之專心的................

 

才一下下,她就快把食物吃光了

 

然後就只剩空碗.......

小妞,你也洗的太乾淨了吧!!!

 

 

感謝廠商提供我們狐狸犬之友的狐聚活動

能跟狐友們交流,又能試吃到好的東西,真的很讚!

也感謝主辦人波米麻和所有的工作人員啦~~~

 

 

最後,來張12/20迎風pa當天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