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協助狗友救援一隻狐狸犬「寶貝」,所以知道這間寵物美容旅館

 

 

Nano寵物美容精品旅館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366號 

顯示詳細地圖

 

 

我忘了拍店外面.....那,就單純介紹內部吧!!

這是從門口進來往櫃檯看的的樣子,明亮的空間

木質的地板,我第一次踏進裡時,我的感覺只有2個字「舒服」!

 

這個展示櫃上的東西跟一般在美容住宿的店家賣的都不一樣

其實,我個人覺得,看店家販售的商品,就可以從商品推出這個店家是不是真的愛狗了

 

店裡的擺設簡單大方,而且,商品的部份看的出是挑選過的,不單只是為了賣而賣

 

畫面中顯示為NANO開頭的畫面,都是會提供給住宿飼主連線觀看的畫面喔

所以,您家裡的寶貝住在這,您24HR都可以透過網路,觀看您的寶貝,一解相思

 

櫃檯邊,放著店內由美容師從收容所救出來的毛孩的送養資料

店內的工作人員及狗狗們,全都是來自嘉義喔!!

而且,他們店內送養的米克斯,都照顧的非常的好,親人又親狗

 

進門的左側,是提供給飼主們暫時休息的空間,很有家的感覺!!

 

 

 

沙發區的旁邊,有四個房間,上層是給貓咪的,下層是給兩個要送養的米克斯休息的房間

 

門上三個毛孩的屁屁,這個門,是通往毛孩們洗澡修毛的工作區

 

接下來來到了2樓的住宿區~~~

從沒讓奶姬寄宿過的我,看到了這樣的環境,我想如果之後真的有需要時,我知道該送哪了XDDDDD

 

每個房間都是地板而不是因為怕麻煩不好打掃而使用的籠子底板,空間明亮又舒服

2樓的部份,整個是用隔音建材包覆的,所以在這邊,毛孩們聽不到外面馬路的喧囂,可以安心的休息

 

 

 

 

除了單層的挑高房,也有這種上下舖的房間,提供給小型犬使用

但,一樣是實地,不是籠板.....(個人不喜歡給毛孩待在籠底板的空間裡,總覺得一條一條的不管站坐都不舒服)

 

 

他們還有貓咪的房間,但那天我沒有拍到,不過,可以連上他們的FB,有放照片~~

 

住在這的孩子們很幸福,因為,實際跟店內的三個工作人員接觸後,他們都是很毛孩也很為毛孩們想的

寶貝是隻有些行為問題的狗狗,加上原領養人似乎有不當飼養的情況

週一帶去洗澡加住宿時,從寶貝的眼神裡,找不太到狗兒那種天真可愛的眼神

這是週一寶貝剛洗完澡在烘箱裡時拍的,我從頭到尾都陪在他身邊,看著他眼神裡的不安與緊張,好心疼....

 

但當週二我去看他時,他的眼神已經整個不一樣了,那是正常有人愛的狗兒才會有的天真眼神

而且也會主動來找我討摸摸,這個討摸摸的舉動,讓我開心至極

才短短的一天,寶貝的變化就如此之大,讓他可以稍稍回覆到送養前的樣子

週三再去看到時,剛巧美容師他們在吃飯,寶貝就跟著其他的狗狗圍在他們身邊

這天的寶貝,眼神裡只有純真,已看不到那個緊張害怕及不信任的眼神了

我想,如果換成其他家的寵物住宿,寶貝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改變

 

 

如果你家的毛孩社會化良好,他們營業時間毛孩是可以一起在一樓的室內空間任意走動的

只有在晚上休息後,才會回他們各自的房間,也就是說,不會一直待在房間裡

每隔一段時間,他們也會帶毛孩們外出上廁所~~

 

【Nano寵物美容精品旅館】現在是我的首選,有機會,我一定會上他們家光顧

【Nano寵物美容精品旅館】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366號

電話:(02)8970-2170

FB:https://www.facebook.com/nanohotels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美容 寵物住宿 領養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