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職訓的同學在聊手帳

莫名奇妙的聊到橡皮章

想到之前有同事有在刻,而且刻的不錯

就開給同學看....沒想到莫名奇妙被燒到也手癢想玩.....

於是,問了同事有關橡皮章的問題後.....

就趁要去買攝影棚的材料時順道買了筆刀

回程的路上去大創找丸刀,同事說這組的風評不錯

但也非常碰運氣,因為很容易缺貨

不過那天我非常的lucky!!!!因為不但有貨,還有好幾組!!!!

後來我上網查,這組在拍賣上的價格更是翻了好幾倍.....

 

 

買完回到家,開心的把東西都拿出來想試玩

沒想到.....我工具全買齊了,就是沒買最重要的橡皮磚.....

懶的再衝一回中壢,於是在網路上看拍賣的橡皮磚

巧的是那天有同學要去買素描筆,她就說順便幫我買

整個超開心的啦!!!!!!

 

 

今天拿到了橡皮磚,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上網找了刻法的資料

加上之前同事分享的經驗,大致上有個了解後.....

重點來了,要刻什麼圖咧........

因為沒玩過,怕還不熟不上手,所以圖案不敢挑太難的

本想刻SNOOPY,但找到的圖片在他耳朵的部份都有一小塊一小塊要挖空的點.....

最後放棄了SNOOPY....這時看到某個網頁的彎彎的表情圖案

恩,應該是不難吧?! 於是......決定刻看看!!!!

 

 

在網路上看了作法,其實光轉印到橡皮章上的方式就不少

手邊沒有其他的工具,於是選了最省工具的作法

直接用描圖紙+鉛筆轉印!!!!

 

 

轉印比我想像中的容易,也成功了!!!!

 

 

拿出筆刀,把刀片裝上後,開工!!!!!!

 

 

搶手貨的大創丸刀組也拆封上工

 

 

就在一陣胡亂摸索後~~~~~~~~

居然頗成功XDDDDDDD

橡皮章好好玩呀!!!!!!!!!

 

 

那~~~下回要來刻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章 手作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