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逛到PTT文具版,莫名被茄子先生的手帳燒到....

於是開始逛起各大拍賣網及網路書店.......

在看了一些文章後,經由朋友介紹,加入了FB的手帳X手作社團

社團內的大前一陣推坑+放火之後....

第二天下午回到桃園火車站就直奔誠品....

然後就多了這些在我家......

 

 

後來又因為看到Mikey大大的手帳分享,拿出之前買的印表貼紙

印了這張LINE的表情圖案..........

 

 

接著,因為要找切割板,跑了趟光南

沒想到.......莫名奇妙的,又一堆東西跟著我回家.....

 

 

適巧同一天,訂的噴墨印表貼紙也到貨了

馬上拿來印印看效果....這是相片材質的,沒想到,很不錯ㄟQQ

 

 

 

在前幾天找手帳本的同時,職訓班的同學PO了史努比的手帳本給我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忘不了了.....努力的找了拍賣、網路書店

終於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讓我把最後一本帶回家!!!!

 

 

前面買的那本Dimanche 365+他算是週間

寫了兩天發現週間的不夠我用....

正巧這本SNOOPY的是日手帳,所以........

 

 

這本手帳有送兩張SNOOPY的貼紙

但,哪捨得用呀!!!!!!

 

 

於是又拿出噴墨貼紙來印.....這回的是透明材質的

印完的效果大出我意料的好,但還不知貼出來的效果

 

 

所以馬上裁了一張貼在手帳本!!!!!

恩......又默默的開了露天拍賣.......想直接訂一包回家了

 

 

最後,這隻FABER的筆,是職訓局發的....

應該是班導人好所以才有的...很好寫的筆,同時也是名牌的筆QQ

 

 

 

希望我能把寫手帳的習慣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