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購網有一台冰淇淋機....

因為老爸很愛吃冰,所以想說試試運氣

這是我第二次下標這台冰淇淋機,感覺不帶它回家不甘願....

因為很想標中,所以早早就下了一標.....

 

 

8/18......

這天下午,上台北聽戴更基醫師的講座

本來一直掙扎要不要去拍煙火,後來想想,好懶XD

所以還是回家吧.............

到家買了晚餐,看了一下開標時間...恩,用手機盯場好了

坐在客廳手機才拿出來,開了網頁準備登入,登入帳密key到一半......Alan就打電話來

幫他查了他無名的帳號後,立馬用手機登入快樂標

蝦咪!!!!!!!!!!!!!!!!!哇ㄟ冰淇淋機咧!!!!!!!!!

哪有這麼快結標的,是誰標走了!!!!!!

因為打擊太大,我還不小心罵了出來.....

就當我切到已得標區時,點開那台冰淇淋,看到得標的帳號......恩,我傻了

我有眼花嗎???????得標帳號是我ㄟ!!!!

一標中?????????

怕我自己真的眼花,還拿給某人看.......

當下開心死了,3元買到這台冰淇淋機!!!!!

 

 

8/21

到家時因為我確定有一包淘寶的包裏到貨

於是下班回到家就直接去找管理員領包裏

進電梯看到我有2包包裏,整個很訥悶.....

該不會冰淇淋機來了吧?!可是上回手機我等了7個工作天ㄟ!!!!

沒想到,它真的到貨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台一瞇瞇說,但好開心呀!!!!!!!

 

 

保証書跟說明書.....但說明書是全英文........

 

 

零件非常的簡單,主要就這三個部份!!!

 

 

攪拌棒的接頭是可以拆開的

 

 

 

拿個麥當當的醬包來當個比例尺吧~~~~

這個冰桶是要先放入冷凍庫24HR後才能做冰淇淋的喔!!

 

 

上蓋跟冰桶的組合方式就是這樣卡旋的

 

 

拍完開箱文,洗乾淨立馬放入冷凍庫!!!!

 

 

 

8/22....

回家請某人幫忙去採買材料,找了網路上的資料,買了下面這一堆

 

 

做法我就懶的寫了,反正這是最後要放入機器裡的材料

 

 

拿出冰桶,準備開工了!!!!!!!!!

 

 

先把冰淇淋機組裝起來......

 

 

打開開關後從這個口將材料倒入

 

 

然後就看它一直攪呀攪的..........

 

 

才攪一下下,就看到冰桶內壁上有結霜了!!!

 

 

然後默默的變成內壁了

 

 

也慢慢的從液體變成了有點膏狀

 

 

 

 

沒仔細看過了多久,反正,看到中間的攪拌棒從順時針轉變逆時針轉,就大功告成了!!!!!

 

 

 

料倒進去才一半的量,做完卻是滿滿一桶XD

 

 

流口水了!!!!!!!!!!而且超香的

 

 

人客呀.....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很綿密的fu

 

 

做完出來的冰淇淋需要再冷凍一下才會好吃,否則就是退冰的冰淇淋XD

然後洗完冰桶,又放進冷凍了,明天打算來試巧克力口味的!!!!

 

 

 

 

第一次做冰淇淋,算很成功!!!!

只是糖量要再抓一下,有點太甜了XD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