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月中在某標購網以137元購得SONY XPERIA S手機一支

等了14天後收到新手機,整個開心到不行

於是乎開始四處逛手機殼.....

但是,逛了好多賣場,都找不到真的很喜歡的.....

想說既然找不到喜歡的,現在又很多東西有接受客製化

那就找找看有沒有客製化的手機殼吧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不過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找就是了.......

因為原價其實不算低,雖然沒有超過1張小朋友

但,還是覺得有點貴.......

所以,揪團來殺價好了!!!!!!!

於是乎.........揪團揪了快半個月吧

終於在8/13號,收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手機殼~~~

 

 

其實在訂之前,有問過廠商手機殼的材質

廠商回覆的很清楚,但其實我還是不懂是什麼觸感

等真的收到手機殼,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外包裝盒廠商提供了2種給我選,看了一下,當然選盒子的呀~~~

送禮自用兩相宜XD

 

 

8/13一下班,馬上就衝回家拆箱,下圖是已經分貨完畢的情況

4x個手機殼,果然不小箱XD

 

 

因為是用紙盒裝,所以不拆開是看不到圖樣的

在收貨之前就有提醒團員們我會一個個拆開來看+拍照

一來是分貨需要,二來是看一下是不是每個手機殼都是好的

以防在運送過程中有誤傷到

但這個廠商我只能說包裝的非常的小心......

本以為把紙盒外那層塑膠袋拆開紙拿打開就是手機殼了

沒想到,紙盒拆開,裡面的手機殼還用了氣泡袋裝著

整個大大加分了不少呀!!!!!!

 

 

這紙盒我真是選對了,整個大大的提升了質感~~~

 

 

紙盒拆開,手機殼外還用了汽泡袋包著,整個很小心及用心在包裝上

 

 

雖然一個要價過半張小朋友,但我必須說,這殼很值得....

之前看了很多家的客製化殼,要嘛沒包邊,要嘛包邊包的很醜....

但這家,整個包的很自然又美~~~而且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舒服

 

 

把汽泡袋拆掉放上手機殼~~突然感覺這包裝有點面熟........

大家說~~像不像酒類的包裝XDDDDDDDDDD

 

 

因為他的做工是把圖片印刷在殼上而不是類似包膜的方式貼在殼上的

所以圖片的部份,有點柔焦的fu,沒有很銳利,但,不影響感覺

 

 

整個側邊都還是有圖的,不是單調的黑與白

 

 

 

裝上手機後的樣子.......整個超美的呀~~~~(大心)

 

 

這殼是包2個側邊,上下沒包,大小很合手機,密合度非常不錯

 

 

 

然後我失心瘋的做了2個殼XDDDDDDDDDDD

本來另一個要做賓狗的,但沒有要到原檔的圖,所以乾脆做2個奶姬的0.0

 

 

 

 

這手機殼,真的做的很值得呀!!!!!!!!!!!!!!!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