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les的眼鏡,是我相了很久想買的東西

無奈一直沒有預算買,一拖就拖了大半年

眼看太陽越來越毒、越來越大,於是前幾天,又想到了Doggles眼鏡.....

之前就查過Doggles眼鏡的相關資訊了

知道台灣還是有人進貨進來賣,但無奈怎找也沒找到幾個台灣的通路

突然想到plurk之前有狗友在聊Doggles的事情

於是上plurk搜尋了一下,沒想到.....

看到雷恩麻的噗提到FB上有人開團購!!!!

而且還讓我GOOGLE到一個論壇發現,FB另外還有一團

一下子出現兩團Doggles眼鏡團,還真是意外......

兩團其實在我知道的當下都已經結團了

只是主購都有多叫貨,所以,馬上問了兩團的主購還剩下什麼款式

九折團回覆,還剩銀色、藍色、迷彩,我立馬選了銀色

 

 

然後確定訂到後,就等主購通知匯款及到貨了......

就在今早起床時,看到有簡訊,說7-11到貨了....

等不及晚上才取貨,早上出門帶了單眼,去了7-11領了貨上班去.....

一到公司,馬上拍開箱XDDDDDDDD

 

 

同事們也都很好奇的圍過來看我又敗了啥.......

說真的一拿出來我傻眼,好小一付喔.....

整個很怕奶姬戴會太小...........

 

 

奶姬又不在我身邊,沒法比大小,最後,我用手量.....

因為平常會捧著奶姬的臉,所以對奶姬臉的大小滿習慣了

用手一比,我放心了....應該是剛好的尺寸

然後同事很傻眼,說,這樣你就知道大小對不對了???

 

 

Silver Skull的側邊花樣是骷髏頭的,其實還不錯看

 

 

其實我一開始最中意的是Lilac.....

 

 

說真的,XS真的好小一付.....看比例尺就知道.......

 

 

其實Doggles有兩種眼鏡可以選,我買的這種是ILS

ILS的型都一樣,只是顏色跟圖案不同

 

 

另外還有一種是K9,這是後面出的款式

而且K9的花樣跟ILS系列不同,K9的三種各是不同的樣子

K9-Copper

 

 

K9-Pink

 

 

K9-Silver

 

 

不過我會選ILS的原因是,奶姬滿常坐機車的

K9款感覺包覆性不夠,所以,我還是覺得ILS系列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一開始鏡片上會各有一張貼紙如下

 

 

他的鏡片是可以換的喔~~~~

一共有八種可以選

 

 

在狗兒實際戴的那面有一整圈的泡棉,包覆在塑膠鏡框內側,不至於讓狗兒不舒服

 

 

晚上回到家,原本以為奶姬會很反抗的

沒想到,一戴就上去了0.0

是說.......奶姬是女生ㄟ,一戴上去整個好帥喔XD

 

 

整個超ROCKER的呀!!!!!!

 

 

還好,她沒有很反抗的想撥掉眼鏡的FU

 

 

是說.....這眼鏡下緣好像太上面了一點.....

本來怕奶姬的下眼緣會被壓到,但後來看了一下,還好沒壓到,還有一小段距離

 

 

她戴眼鏡的同時,給她吃了不少小肉乾,希望她建立連結

下回真的要戴出門時,她能戴的適應

 

 

至於給狗兒戴鏡有啥好處呢??就煩請大家去GOOGLE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ggles 眼鏡 保護眼睛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