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大姨媽來找我時,心血來潮又試了一次棉條

結果沒想到,比上次使用時,更順手方便...

在經歷了一個舒服好眠的夜晚後,我迫不及待的想找人討論棉條

於是乎,在PLURK上談到棉條的事

馬上有噗友提到"月亮杯"這個新名詞

因為是第一次聽到,所以,我請了神通廣大的估狗大神

沒想到,發現了這新奇的東西.....

 

 

首先,先看到的是♀妳的另一種選擇♀ 新潮流女性用品部落格

這個BLOG將月亮杯介紹的非常仔細

不知為何,當我GOOGLE了越多使用心得,我就對月亮杯這東西有興趣

不知不覺得,我看了一天月亮杯的文章

不管是使用心得,還是討論區的文,幾乎有用過的,鮮少給予負面評價的

 

 

當我在FB上貼了月亮杯的分享時

原本推薦我使用棉條的朋友也回文表示他相月亮杯相很久了.....

於是我又開始四處查資料,想知道月亮杯哪個國家出的比較好用

還有,要上哪買比較方便......

查出來的文章幾乎都是2008-2010左右的文

然而,2011年台灣政府禁止公開販售甚至團購月亮杯

因為,在台灣的法令,月亮杯屬二級醫療器材...

所以,原本風評最好的芬蘭杯,因為台灣法令的關係

芬蘭不直接販售給台灣的買家

台灣的朋友要買芬蘭杯必須要透過第三國購買

不僅價格上較高,也較麻煩......

最後,我找到了捷克杯

也找到了台灣代購的賣家(因為本人英文非常差.....)

原本介紹我用棉條的朋友得知我找到購買的管道後

也請我幫她訂一個,於是,我們2個各自轉帳匯款,等著月亮杯送達~~~

 

 

今天下班回家,管理員室有我的包裏

一看到小小一包的東西,就猜應該是月亮杯到貨了

 

 

這位代購的朋友人非常的好,關於月亮杯所有的疑問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所以,在他的建議下,我買了小捷克杯---LADY CUP

 

 

外盒大致上有教使用的方式

 

 

當然還有月亮杯的特色介紹

 

 

打開盒裝,裡頭就是一個月亮杯及外袋還有說明書

當然,說明書我完全看不懂,就只是拿出來拍照用......

 

 

他附的袋子很可愛,仔細看一下月亮杯......

杯口有幾個透氣用的小洞,如果當你的經血量超過這些小洞時,經血會經由這些小洞流出體外

杯底有幾個凸出的小點,是為了讓我們拿取時,方便施力的磨擦點

至於杯柄,爬文爬了這麼多,幾乎九成以上都會把杯柄給剪掉

不過,我暫時先不剪,等真正使用時再決定.....

 

 

因為事先爬過文,所以很清楚的知道杯子不小.......

但真的挺好奇這個放進去真的不會有異物感嗎?!

 

 

杯口其實還滿厚的,但是,並不會因此杯子就很硬,杯子還是很有彈性

 

 

這是杯底的凸點

 

 

收到月亮杯才想到.......

我忘了買專用的清潔液.......

不過,這月亮杯,應該要等到月底才用的上了......

到時,再上來寫寫心得文了......

 

 

月亮杯的基本使用方式

再來,是有關月亮杯的Q&A,有疑問的女性朋友,可以先看看,解惑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杯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