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FB上,看到小乖麻的轉PO文,發現了背景布這東東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買,但是東忙西忙的就忘了去找

直到看到這個狗主人買背景布來拍狗,又燃起買背景布的慾望!!!!

同時,也謝謝小乖麻的幫忙,讓我搭團購的便車!!!

於是,我開始很認真的在大唐背景挑圖樣

因為只打算買2張,所以真的挑了很久,最後總算選定圖樣!!!

就這樣,我一直期待背景布的到來~~~

 

 

5/30

下班看到大樓的包裏名單,果然有我的包裏

開心的跑去找管理員領包裏

 

唔........這背景布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雖然有先用尺量過,但還是覺得很大張)

這布攤開相當於一張雙人床的大小......

SIZE是120CM*200CM

我先選定的是這張熊的背景,而且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了,因為很可愛

而且奶姬又是白毛狗,整個會很顯色

 

 

後來第二張選了很久,才決定選單色的背景布,有點像是藍天白雲的FU

 

 

因為太大張,奶姬一度落跑XD

然後布真的太大張,家裡的牆還真沒有一面有辦法放的順的

最後,決定貼在牆上,然後讓下半部放在沙發上

拍沒幾張後發現,我還是把布貼的太高了

但,也懶的重新調整位子了,因為怕調完奶姬就不配合了

 

 

真的貼的太高,我得拍直的才能拍的到完整的熊......

 

 

然後老爺幫我拿肉乾拐她,她才乖乖的趴下看我們這XD

 

 

這張是狗屎運拍到她吐舌的,超可愛0.0

不過,沙發穿梆了....

 

 

好美喔QQ

 

 

想說拍一張橫式的,結果為了讓熊入鏡,左右穿了啦 >"<

 

 

打哈欠中......因為我們一直引誘她,卻又吃不到XD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這個布可不可以洗、會不會褪色.......

過陣子......想來買其他的花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景布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