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COSEQUIN DS開箱後

相機都拿出來了,就隨便亂拍了一陣

反正有個非常好拍的model........奶姬.......

這條黑布呢~~原本是我迷彩褲墊在膝蓋的布

但從她來我家的第一天,她就很喜歡咬這塊布

所以.....很自然的,就變成她的了.........

 

 

看我對著她拍,她現在滿習慣我的相機的

因為我還滿常把相機拿出來東拍西拍的

喔,你怎會這麼口愛~~~~

 

 

每次跟她玩,只要跟她說"我搶"...她就會這樣護著她的這塊布

然後如果我們走開了,她又會叼著這塊布來要我們跟她玩拔河的遊戲

 

 

可是她很妙的是,拔河總是玩一下下就把布叼背對我們,然後這樣在咬她自己的......

 

 

古錐表情連拍......

 

 

 

 

哈~~~好可愛喔~~~很認真的在玩著她的布

 

 

中場休息......

 

 

休息完了就是一陣亂聞亂咬

 

 

其實我也不懂她在咬什麼....但每回她都咬的很開心

 

 

大概是我拍太久了,她就這樣給我一個甜笑

 

 

笑完之後就落跑.......

 

 

把黑布丟著然後跑到涼床那咬另外一個玩具

 

 

最後她不是要找我玩.....

而且還不給我拍,東躲西躲的

所以,這表示我相機該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