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QUIN DS.....是上回雷恩妹美國團時我才知道的產品

不過,也一直很吸引我........

那時沒下手訂購是因為,奶姬的情況我並不確定

再來就是,不少錢ㄟ..............

後來看到咕嘰麻他們在噗浪上討論這個

結果又莫名奇妙的被燒到......

就跟賓果麻一人半瓶的下了訂.......

匯完款,不到7天,就收到了外國來的包裏

剛收到包裏時,還真的一臉納悶的看著箱子想

我是又買了什麼?!

 

 

這一大瓶一共650顆,以奶姬的體重來算,一天只要吃半顆

還好有人跟我SHARE.........

 

 

盒子上的體重計算單位是用磅來計算的

奶姬是6KG,所以是介於10-24lbs.之間,所以一天只需要吃1/2顆就可以了

 

 

至於這邊.......英文我不會XDDDDDDDDDD

需要的請自己看圖片囉

 

 

這瓶的有效期到2015年3月,算了一下,就算只分半瓶,奶姬也可以吃2年........

 

 

 

拆開外膜後,就看到DS錠的真面目啦~~~~

 

 

結果因為這個有點牛奶的香味,我在拍照時奶姬馬上湊過來一直要聞瓶裡的東西XD

 

 

 

其實這個產品的成效,我不知道該怎做心得報告說......

奶姬是從8/11開始吃,但........有效的話,會有什麼成果嗎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EQUIN DS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