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入了Dr. Harvey's黃金膠囊後,從7/29就開始天天給奶姬吃

這膠囊很像小時候媽媽會買給我們吃的營養品.......

 

 

依奶姬的體重,一天要食用一顆,我是混在巴夫裡給她吃

 

 

它是油性的液體,而且還滿油的.....

味道聞起來就是有點魚油的那種味道

 

 

這是7/29當天拍的照片,照片裡可以看到奶姬的皮膚有不少黃點點

甚至還可以看到有皮屑........

不過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楚,因為說真的我拍不太出來皮屑

 

 

不過照片仔細看應該還是看的出有皮屑,像這張中間偏下的地方,有毛感覺好像有一小塊東西卡在毛上的就是了

 

 

而且這天拍照時,是看了照片才發現奶姬的皮膚居然有點油油的?!

 

 

這陣子奶姬身上真的是隨便翻隨便看的到這些黃點點跟皮屑,我都快瘋了

 

 

 

 

日子來到8/2

這天想到,想說來仔細看一下奶姬的皮膚狀況好了

沒想到這一看,我大大的驚訝了!!!!!

皮屑沒有了,不過身上一點一點的小東西還是有一些些

而從7/29到8/2,我只多給奶姬吃了這個黃金膠囊

然後有洗過一次澡,不過洗澡並沒有用特別的東西洗,只是一般正常的洗澡

 

 

翻來翻去頂多就看到還是有一點一點的,但皮屑則是完全沒看到了!!!!

 

 

 

一點一點的情況又更減少了,只有一點點淡淡的,而且數量也不多,整個就是嚇到我了.....

這會不會真的太神奇了點呀...........

 

 

 

我決定再觀察一陣子,看一下奶姬的皮膚會不會變的更好

因為一點一點的那個小東西還是有,所以應該再吃一陣子會轉好

接下來就是看大約多久會整個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Harvey's黃金膠囊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