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第一次讓奶姬穿上Ruffwear的涼涼衣出門

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有拍照

但有發現奶姬很少"哈哈哈"

我都流汗流到翻掉了,她還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7/31

這天因為是兩個人帶奶姬出門,所以,相機我揹出門了

這是第三回來桃園的寵物示範公園了.....

奶姬不知是因為社會化不足的關係還是腳不舒服

這陣子帶她出門她都不太走.......

但卻拚命的四處聞,尤其愛聞草地........

 

 

穿上涼涼衣的她,感覺胸背要換一個了......有點太合了XD

 

 

涼涼衣+胸背......整個感覺好卡呀

 

 

 

一出門放她下來走就是一直聞地上........

 

 

耳後的毛因為點過耳藥,整個毛有一點點油油的,梳過了也還是這樣>"<

 

 

雖然還是有"哈哈哈",但是也都是類似這張照片的小"哈"

倒還沒看過她把整個舌頭伸出嘴巴的大口哈氣

然後把手伸進她的背跟涼涼衣間,溫度居然是有點涼的!!!!!

 

 

哈~~~真的是個很愛笑的小孩

 

 

怎麼感覺有點呆?!

 

 

好卡的涼涼衣+胸背呀........(是又該買新的了嗎?!)

 

 

因為寵物公園這時有不少隻狗狗,奶姬就一直坐著觀望著

望久了就直接打個大大的哈欠......

 

 

這陣子的減肥,她有小小的瘦了一點了,但還是太腫了啦XD

 

 

 

一有狗靠近,奶姬就是直接坐下、撇頭

 

 

這種坐的直挺挺的樣子,只有在週圍沒狗的時候才會出現

 

 

奇怪的是,狗靠近,她就想躲,狗走了,她又一直盯著看

 

 

每次都要騙她說我們要走囉,並且離她一小段距離她才肯走向我們.....

 

 

換了地方後又是一陣聞聞聞

 

 

 

 

為了等她看我,我都蹲到腳麻了還是一直聞="=

 

 

 

 

不然就是突然往我跑,就出現這種糊掉的大頭照...........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