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是我期待滿久的一個日子,一早起床準備東西要去大敦

不過我們先去了內壢,把雞骨凍拿給Q比麻後才往台中出發

第二次使用GPS上路,我真的只能說,GPS是好物~~

不過用久了,會不會路痴變多呀........

 

 

約了10點的診,但因為路途太遠我算錯路程

所以我們大約10點半才到大敦

而10點15分左右,大敦有打來跟我們CHECK我們會不會去看診~~~

好不容易到了大敦,先停車放奶姬跟他爸下車,我去找車位

在大敦,本想拿相機出來拍照的,但看了看,最終還是沒勇氣拿出來拍......

但我必須說,大敦的整個環境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他們的天花板!!!!

設計成藍天白雲的樣子,很舒服很輕鬆

以下是大敦的簡介,轉於戴更基醫師的YOUTUBE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

電話:(04) 2320-0208

地址:台中市大墩18街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我們遲到的關係,戴醫師外出買東西了

櫃檯的小姐很親切的請我們稍等一下

然後先辦理了奶姬初診的程序

等醫師回來後,我很緊張的抱著奶姬進看診室

緊張的原因是,很怕聽到的結果,是我想像中最糟的程度......

 

 

當我們把奶姬放上診療台時,戴醫師不先檢查,而是先撫摸及安撫奶姬

其實奶姬滿挑醫生的,如果只是一般的獸醫,奶姬是會兇的

目前,奶姬對從小看到大的友信林醫師不會兇,上診療台還會翻肚跟林醫師撒嬌

對桃園元氣的兩位醫師也不會兇,對戴醫師也不會

奶姬非常不喜歡人家碰她的腳和耳朵

之前在元氣看診時,我在場的情況下,醫師很難用儀器檢查她的耳朵

所以醫師建議我離開一下,別讓奶姬看到我,然後在遠處看儀器的畫面

而在大敦,我們都在奶姬身邊的情況下,居然可以檢查到奶姬的耳朵

而看診的結果,奶姬的膝關節易位已經三級了,而且已經讓右後腳開始委縮了.....

戴醫師說,膝關節易位一共有四級,四級指的是先天性的易位

而奶姬這個是後天性的物位最高級數...必須開刀

所以我們現在要先做的,是讓奶姬減重後開刀

這,就是我最怕的結果........

本來看診要順便洗牙的,但醫師說,他建議我們洗牙等到開刀時一起做

能降低他們一生中上麻藥的次數就儘量降低

整個看診的過程,我沒有看到奶姬有露出牙齒或是要露牙齒的舉動

這是令我最佩服的一點

奶姬雖然乖,但她在面對醫生時,很難掌握她會有的情緒反應

也因為這樣,戴醫師一次收服了一人(奶姬拔)一狗.....

 

 

開刀的費用初估要5-5.5萬

但這都得等奶姬體重降下來後才可以

開刀要住院5-7天,看奶姬的復原程度決定住院天數

出院後的第一次回診就是一個月後了

看右後腿的恢愎狀況再決定左後腿的開刀時間

看樣子,我從現在開始就要做心理準備了

如果奶姬開刀住院,我會有至少一週的時間摸不到她.....

回想上次她結紥時,才住院一晚,我就哭到翻掉,而這回要一週呀........

不過....大敦有寵物遠端監視系統(My Pet System)

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網路看的到住院的寶貝....

我想這會讓我比較沒有這麼難過吧........

 

 

看完診出來,打了電話給蝦咪老母,結果聽到她家波波走失的消息

我還是決定先往她家去,再看需不需要幫忙找波波

還好在我到時,聽到了已經找到波波的好消息.......

和咪母一起吃完中餐後,因為天氣實在太好,太陽實在太大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咪母家等太陽小一點再出門拍照

這時,奶姬拔就非常的開心,因為,上週在X狗,他被賓狗給電到啦~~~

 

 

就是他~~~~賓狗

就是這可愛的模樣電到了奶姬拔,然後讓奶姬失寵了!!!

 

 

除了賓狗之外,還有咪咪

結果當咪母拿玩具零食出來後,咪咪馬上陷入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理我們.....

 

 

然後還有一直纏著奶姬拔撒嬌示好的波波 (對,她就是才剛走失回家的小妞)

 

 

明明波波也很可愛,為啥奶姬拔只有被賓狗電到?!

 

 

賓狗&奶姬,大小比一比~~~

這張是趁賓狗沒發現奶姬時拍的,否則賓狗都一直深情的望著奶姬.....

 

 

就是這個表情,電到了奶姬拔~~~

 

 

然後咪咪老大還是專心的在玩她的玩具

 

 

明明奶姬就嚇的要死,奶姬拔還一直要奶姬跟賓狗接觸!!!!

奶姬~~~你家老爸這樣對你,虧你這麼愛他!!!!

不要愛你老爸了啦!!!!!媽咪比較愛你!!!不會變心

 

 

這張的波波,耳朵超可愛的啦~~~很像飛翔中的翅膀!!

 

 

波波是一直要找新主人→奶姬拔

賓狗是一直要找奶姬,所以就形成了這個畫面.....

 

 

賓狗等奶姬下來等到累了,索性趴下等!

 

 

一人三狗,就這樣對恃著,結果都累了XDDDDDDDD

 

 

然後賓狗等到在打瞌睡

 

 

 

後來看到外面的太陽應該是小了不少,所以就準備出發去公園拍花啦~~~

咪母只帶了賓狗,因為她說賓狗是最穩定的,主要是怕嚇到奶姬

到公園後,我們把奶姬放下來走動,順便看她要不要廁所

結果奶姬一下來,一開始是不肯走,我們在公園口停了好一段時間她才肯動一下

 

 

結果賓狗早就已經在他有限的範圍裡繞了很大一圈了......

 

 

結果一下來,她還是四處聞,而且感覺她相當的不想走動

 

 

走沒多遠,就這樣坐下對著我們笑,想要我們抱........

 

 

 

就在這時,被我發現賓狗吃地上的不明物體

 

 

不過馬上又露出他天真的臉.....

 

 

這張是他跟這個柴柴相互聞了幾分鐘後,柴柴突然兇他,他楞住的表情XDDDDDDDD

 

 

不過賓狗還是不放棄的靠近

 

 

之後柴柴跑來跟奶姬互聞,不過一下下就走了......

 

 

沿路上賓狗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不過真的敢摸的、友善的沒多少

 

 

然後我們發現奶姬的右後腳在縮了,所以還是決定由奶姬拔背她,我拿相機

 

 

然後就看賓狗一直跑來跑去的

 

 

最後累了很自動的跑到奶姬拔腳邊趴下休息,逗的某人很樂

 

 

白色的狗狗在草地上真的很不賴,只可惜少了點陽光

(不過今年的陽光太毒了,還是不要有的好........)

 

 

奶姬則是一直被她爸背著

 

 

然後,我們總算來到了目的樹

 

 

結果公園只有這邊長的最密最美,咪母很是失望

 

 

然後我們就開始研究要怎幫兩犬拍背景有花的照片.....

奶姬還OK,畢竟體型不大,奶姬拔把她撐高後抓時間拍就好

 

 

確定有拍到奶姬的照片後,奶姬拔就要我幫賓狗拍,畢竟是很難得的機會

結果我們問咪母抱的動賓狗嗎,沒想到她說可以~~~

真的是為了目的不擇手段呀~~~~也辛苦咪母了XDDDDDDDD

 

 

不過可惜的是,賓狗沒有往下看我~~也就沒拍到正臉了.....

 

 

 

照片拍的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回桃園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台中來回的行程

回到桃園的我,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