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奶姬的零食快吃完了,而且我總算找到時間有空烘肉了

所以,把肉拿出來退冰,一次解決掉!!!

 

 

一樣是有心肉舖子的肉品

 

 

肉的紋路真的很讚.......

 

 

這回要烘的是豬跟雞的里肌肉

 

 

 

這里肌肉好美喔,看起來好好吃的FU

 

 

 

豬里肌的肉質也是很美,賣相相當好

 

 

說真的,這肉讓我很驚豔~~~

因為一下滾水外皮就刷白了,而且煮一下子就熟了

只是水煮沒有任何調味就很好吃!!!!!

 

 

半夜寫這文,看了照片,我餓了...........

 

 

每回只要我站在廚房弄東西,奶姬就會坐在這邊一直對著我笑

我只能說,你太可愛+聰明了.........

所以我也都會忍不住把煮好的肉,撥一點點給她解饞......

 

 

因為買了KONG要給她玩,所以刻意把肉都切丁,方便塞進KONG裡

 

 

接下來豬里肌也燙好了,準備切片

 

 

人客呀...........你看這肉質跟光澤啦.........餓了沒........

 

 

豬里肌也切好擺盤了

 

 

 

就這樣,雞2盤,豬3盤.........

不過,豬肉還是比較油,下回,應該不會再買豬肉了

雞肉感覺比較健康一點........

反正奶姬都愛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g 肉品 有心肉舖子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