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這天跟同事約好了要到三義看桐花

不過,在去之前大家就有應該是看不到桐花的心理準備

沒辦法,誰叫前一週的雨下的這麼大又久

我們猜,花應該都被打落了吧....

只是,為了玩,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成行了!!

先說......本文看不到景色,因為我幾乎都在拍兩個小孩

一個韓媽媽的寶貝女兒,一個就是我的寶貝女兒

 

 

一早小古就來我家接我

原本老爺也要去,但疑似鬧盲腸炎,所以,他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

所以,我就自己帶著奶姬出門玩啦~~~

我很單純的就是帶奶姬坐車出去玩

所以,對於我們要去哪,我一點也不介意跟有意見

沒想到,最後我們去的地方,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天空之城.....

這入口的路會不會太震撼教育了一點......

我的腳傷還沒全好吶....而且還背著奶姬......

不過,看到這路後,頭痛的不只我,還有SKY......

奶姬頂多六公斤,他家女兒破十了XDDDDDDDDD

 

 

一下車就吵著要給爸爸抱,很苦命老爸的背影......

 

 

當我好不容易爬到這裡時,大強告訴我,還沒到頂喔,還要再上去

說真的,我當場想回家了..............

 

 

沒想到連這裡也有讓旅客蓋章的小章,恩......我不迷這個

 

 

當我看到這個樓梯時,我好想殺人呀........我的膝蓋......

 

 

我等了很久,這對情侶就是不肯走

我也不懂這個門有啥好看的,可以讓他們駐足不離開

最後,天氣熱+快累死的我不想等,就讓他們兩位入鏡了

 

 

直到我退後到遠處拍這張時,前張相片中的情侶仍舊在原處駐足

我真的搞不懂呀.............

 

 

這天天氣很好,但是相對的也熱,一路爬上來的我快受不了了

怕熱的韓媽媽+苦命的SKY爸爸及好命又怕熱的徐安真,快速的進了餐廳

至於為啥要叫SKY的女兒徐安真,這是因為......犀利人妻......

那場謝安真打扮美美跟藍總監要去第一次大亮相時

謝安真身上穿的斜肩小洋裝被韓媽媽她女兒看到後

開口跟韓媽媽說,她也要一件那個衣服XDDD

而韓媽媽也真的找到了一件很類似的衣服給她女兒,從此,我就叫她女兒"徐安真"

 

 

我們在餐廳的走廊區罷佔了張沒人坐的桌子

這時的拍照大隊(不包括我)說要去四處拍照,懶惰的我跟韓媽媽決定不離開這桌子

因為那邊有電扇吹,有椅子坐..........我們捨不得離開XD

而小古在離開前突然把他的炮管拔了下來說要借我拍

我訝異的當下,當然馬上換上他的炮管啦!!!!!!!!!!!

然後,我的第一MODEL就上場了------奶姬

喔不.........這該死的炮管,為啥拍出來的照片這麼毒..........

 

 

即使機身只是入門機種,但裝上了高級鏡頭還是能拍出這麼毒的照片呀......

這下我怎能放過,當然是大拍特拍了!!!!

 

 

好毒的照片呀.....................................................

 

 

 

當我拍照拍到一半時,突然驚覺..........

小古借我小小白是有陰謀的!!!!!!!!!!

 

 

徐安真跟她家爸比玩回來後看到我拿相機對著她,她的表情就僵硬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還OK的....可惜還是糊掉的啦.....囧

 

 

專心聽著她家老爸老媽講話的徐安真........

 

 

這小妮子是越大越漂亮

 

 

用連拍,終於給我拍到一張真的清楚沒糊掉的照片

 

 

一付小大人的樣子,據韓媽媽說,這才是她女兒的真面目XD

 

 

徐安真碰到外人拍她會害羞,所以我一直不好拍

最後我放棄了,還是回頭來拍我自己家的寶貝女兒XDDDDDD

 

 

奶姬那天也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呢......

還有女生跟奶姬拍照說(驕傲ING)

 

 

 

其實拍很多張,但我跟這鏡頭真的不熟,所以大多都是糊的..............(哭)

 

 

 

 

SKY爸爸把徐安真要的吹泡泡買回來後,吵著要SKY爸爸帶她去吹泡泡

正好,用小小白遠遠的偷拍........XDDDDDDDDDDDD

 

 

這張我覺得很可愛,只是表情也很FUNNY就是了

 

 

這張笑的好自然喔~~~很可愛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吹泡泡.....泡泡水吹完瓶子還捨不得丟

然後自製泡泡水,可是自製的泡泡水都吹不出滿意的

 

 

 

終於,我們確定了位子,因為,我們自己佔了兩個相鄰的桌子,然後跟服務生訂了這兩張位子XD

前菜........中間那樣聽說不錯吃,但我的給了SKY,換了左邊的蕃茄,所以,奶姬吃了兩份的蕃茄

 

 

聽說味道不錯的前菜

 

 

兩份這個,奶姬各吃了半片蕃茄

 

 

我的餐......忘了叫啥東東了

菜單上沒註明這是辣的,我吃了覺得很辣,不過看樣子只有我覺得辣= =

 

 

這雞腿切開明明就有辣呀..................

 

 

韓媽媽的餐,服務生說是微辣,但韓媽媽說很辣..........XDDDDDDDD

 

 

一直看著我們吃東西,很想吃的奶姬.......可是這餐太油了啦,真的不能給你吃..........

 

 

吃不到就一直對我笑,使出可愛攻勢.......

 

 

飯後甜點,還不錯,一下就被我嗑掉了XD

 

 

 

吃完飯,徐安真又拉著SKY爸爸出去玩水了

我則是背著奶姬到草地走走,順便看她有沒有要上廁所

沒想到,這邊有其他的狗狗,她完全不敢動.....

最後,只好把奶姬揹回袋鼠媽媽包裡

將鏡頭換上小古的小小白,來企偷拍徐安真..........

 

 

不過沒多久就被發現了,所以她臉又變了XDDDDDDD

 

 

這隻鏡頭.............真毒..........

 

 

 

 

就在我一直對著徐安真拍的空檔,看到韓媽媽在座位那站著,就偷拍了一張XD

好毒的鏡頭呀~~~~~~~~~~~~~~~~~~

 

 

時間差不多了,我快累死了,就回到位子上休息

結果被小古發現我換小小白,於是,他拿另一顆鏡頭給我

 

 

 

 

本來還要去斷橋的我們,最後只有經過沒有停下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啦.............

然後,時間也不早了,就各自回家啦

那天到家,我真的是快累死................

然後............小小白好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