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這天是小哲晨出生的日子

除了哲晨的爸媽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們很開心外

還有一個人的開心程度也不亞於他們

那就是哲晨的乾爹---阿智

 

還記得那天去醫院看哲晨時

阿智是用跳的走進醫院的

可見他有多開心........

我也是認識阿智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看他開心成這樣......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一年過去了

哲晨也滿一歲了

這天,大夥約好了要上貓空

就是要幫哲晨慶生.....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上了貓空

這天的我雖然帶了相機

但卻還是忘了拍貓空談天園的食物

上貓空這麼多次

幾乎都是去吃飯不泡茶的......

也一直都忘了要寫食記......

 

我是最晚出發的

但是,卻不是最晚到的

主角家的車,也把哲晨的姑姑載來了

就這樣,我們一共9大1小1毛小孩

一起幫小壽星過了週歲生日

 

 

小壽星---哲晨跟壽星爸阿村

哲晨從小就很愛皺眉,跟他老爸一個樣.......

 

真的是越大越可愛XD

 

哲晨的乾爹,阿智買的蛋糕.....

是芋泥布丁喔!!!!

 

這張是哲晨跟奶姬對恃時拍的

明明很想靠近奶姬,卻又怕,相當的可愛.......

 

這小子很會看鏡頭XD

 

看我相機拿在手上,就啥也不管,一直盯著相機看XD

 

插上一歲的生日蛋糕......

我們都離一歲很遠了XD

 

 

 

一家四口......好和樂的畫面呀......

 

哈!!!!!!!!!

我歪打正著的捕捉到小壽星要吹蠟燭的畫面

 

壽星切蛋糕囉

還真有模有樣

 

哲晨,生日快樂唷~~~

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