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011年了~~~

很開心在美妝網2011年的第一波試用,就獲得試用資格

當試用品寄來的時候,公司同事還跟我說「你真的很會買東西.....」

但其實,是試用品啦XD

 

剛收到這個信封時,其實不知道是啥~~~

是回到家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試用品

 

一打開,就看到4包的試用品,分別是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各2包

 

白色的是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淡黃色的是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首先,先來試用一下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好了.......

打開後,會看到裡面的乳霜,我發現和乳液真的不同

乳霜是比乳液更固體一點的

 

這是整包擠出來後的樣子~~

跟乳液不同吧?!乳液會比較水一點,乳霜則是比較固體狀

不過事後有點後悔整包都擠出來~~

因為,其實一包可以用2次......囧

有一點淡淡的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個人覺得滿好聞的

 

接下來是洗完臉的素顏啦~~~只上了化妝水

不過後來看照片才發現,糊掉了.......囧

只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臉頰有白色的小細屑~~

沒辦法,我的皮膚在冬天都會小脫皮......

 

擦完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後~~

他的質地比較粘一點,但是很好推開

擦完之後,皮膚滑滑嫩嫩的

頓時間,我臉上的白色細屑都不見了~~~

(皮膚紅紅的是正常的,我洗完澡都這樣......)

 

剛天睡一覺起來,臉沒有泛油

而且臉也不乾,皮膚還保有水嫩的感覺

恩~~~~我喜歡這款XD

 

 

然後第二天迫不及待的試用了另一款~~~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跟純萃美白保濕乳霜不太一樣的是,他的顏色帶一點點淡黃色

然後也比較水一點,但同樣有種淡淡的香~~~

 

一樣剛洗完臉只上了化妝水~~~

但跟昨天不同的是,細屑的情況變少了!!!!!

但是鼻子跟雙頰還是明顯比較乾一點點

 

擦完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唉,照片又是糊的了= =

不過,皮屑沒有了,也一樣是很水嫩的觸感

一直到第二天,也是沒出油沒變乾皮膚

 

 

用了這兩種,保濕的效果及程度我很滿意

不過,有點分辨不出兩者的差異~~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是有比較保濕一點

也許是因為只有各試用兩天的關係吧~~

但這兩天的試用下來,我想買這兩種產品

XDDDDDDDDDDDDDDD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性皮膚,選用保養品其實很麻煩,要不能讓我過敏的

而且到冬天臉很乾,尤其是兩頰跟鼻子,脫皮都算小嚴重

但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跟純萃美白保濕乳霜用了之後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還是很水嫩

讓我對這個牌子大大的加分!!!!

 

後來上網去找,才知道這是韓國的醫美品牌---LJH麗緻韓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正品是60ml,售價2200元(不便宜ㄟ....)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正品55ml,售價2800元(更貴.....)

 

 

如果他的價格親民一點,我應該就會敗下去了.......

對我來說,他的單價太高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