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intalking看到了台鹽美妝水的試用公告
於是,想說試試看有沒有這個運氣可以拿到試用的資格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被選上了......
而且,這回的試用,台鹽是直接給正品,超級大方的!!!!
從站方公告名單後沒幾天,就收到了產品...


之前有聽朋友說台鹽出的保養品之類的產品很好用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用...(因為手邊的還沒用完....)
這回正好可以來試用一下我的膚質能不能接受
因為我是過敏性的肌膚.....


一打開紙袋,裡面就是正品的美妝水啦!!!!
我拿到的是蓮花美肌水,主要用途是保濕、舒緩
正好適合這陣子的天氣變化大,臉很乾的我....


打開外包裝,美妝水採用的是噴式的頭
原以為這樣噴出來的水珠會很大
但實際試用後,發現,他的水珠很細
大大的讓我對這種噴頭改觀了!!!

 
而且台鹽這種包裝很素,卻不失質感
這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包裝外盒~~



我是11/15早上拿到產品的
在洗臉後用了幾天下來,會發現,它真的很保濕
而且吸收也非常的快,有香味,但不令人討厭
以往我很不喜歡帶有香味的美妝品
可是台鹽這瓶的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
美妝水噴到臉上後,我習慣用雙手輕拍臉
會發現吸收真的很快,而且很保濕而且非常的清爽
使用過後,也明顯的改善了我上妝後很明顯的脫皮現象

重點這是瓶真的不貴!!!!
是不可多得的保養品
80ml / 360元

不過現在這產品沒有實體商家在賣
只有在網路或是郵購的方式才買的到
一共有五種美肌水,各別有不同的功用~~
蓮花:保濕、舒緩
蘭花:保濕、修護
櫻花:保溼、潤滑

百合:保濕、緊緻
桐花:保濕、調理

個人很推這個美妝水!!!
除了它便宜又大碗之外
真的功效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