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藝婷的FB上,看到了她分享的東東
因為我的腳到冬天的脫皮跟角質也是很誇張
所以,最後,還是趁特價期間,敗了我不曾用過的東東
沒幾天,東西就收到了
因為那時天還不冷,所以,一直沒想到要用.....

直到11/5晚上無聊
剛好看到那一包,摸了摸自己的腳
恩.......來用一下好了XD

拆開包裏的包裝(我連包裏都沒拆,就知道我有多懶了XD)
看到的就是一份一份的包裝了!!
產品正面


產品背面


盒裝上的注意事項


其實看到他盒裝上寫說如果對酒精過敏.....
想到,我臉不能用含酒精的保養品ㄟ
不知道腳會不會也過敏....
但當下還是想說,先試了再說吧,反正都買了....

拆開盒裝,看到了內容物有三項
足膜、擦拭布跟磨足板


他附的磨足板老實說,其實還不錯
以這種價位來看,已經算滿超值的了....


擦拭布,好像是不織布的材質,試用過後,其實還不賴~~


接下來,拆開那個袋裝,裡面就是2片足膜了


按照足膜上的裁切線剪開,再包在腳掌上
撕開他裡面的貼紙,將開口處照自己的腳封起來




最後穿上襪子,等個90分鐘再拿掉
一拿掉沖完水擦乾後發現
腳變好嫩好白喔XD
應該是包了90分鐘的關係




不過倒是可以看到腳根的部份有小屑屑
因為我原本腳跟的角質就很重.....




11/8
剛好要剪腳指甲,沒想到意外的發現
腳開始要脫皮了~~~


看樣子,再過幾天應該會整個換皮了~~
期待後續的結果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