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認識的久,就了解的越深
一直以為,我是個不難懂、很直接的人
可是,今年發生了兩件事,讓我開始懷疑這個認知是錯的了.....

原來,十多年的交情,只是數字上的增加而已
並不代表別人對你的了解及認知也相對增加
也許,我是活在我自己的認知及小圈圈裡的
但你們又何嘗不是?!

十多年,對我的了解如果是照你們認為的解讀
那我還真不知是我真的這麼難懂
還是你們認知有問題
我一直都是這麼直的人
說話直、用語粗,但,我不拐彎的
因為,我討厭心機重的人
然而,你們還是可以把我的意思給曲解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強太屌

每個人都有地雷
然而,踩了我的雷不自知就算了
你是來調解的,還是來火上加油的?

我已忘了是何時開始
我早已跟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早已打不進你們的世界
也早已插不進什麼話
但我一直以為,基本的了解都是有的
只是,當事情發生了
我才知道
我所認為的,全都是屁呀~~~~~

一直用MSN上的狀態在互噹
我也知道很幼稚
但我還是做了,因為氣不過
然而,事情會過去的
早點認清了彼此,我想也是不錯的事
不合的,就散了吧...
反正早就沒啥交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