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動我的頭髮了~~

仔細算算,1年半有了吧~

之前的長髮變中長髮,其實是我自己剪的XD

剪的很糟就是了....

在撐了一陣子後,尤其是10/9狗聚後的刺激

就在晚上一直在網路上查桃園的髮廊

太貴的我花不起,太便宜的又怕失敗....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看了網友的介紹好像還不錯ㄟ!!!!

於是抄下電話地址,今天下午才打去問XD

一點多打的電話,約三點,酷!!!

 

一到店的樓下,抬頭往上看

唔~果然跟照片裡一樣華麗

這裝潢說真的,不像桃園會有的裝潢ㄟ

感覺就是很華麗很高級呀!!!!

還好我先問過價位,不然應該不敢走進去....

 

進S salon後,會有人幫你將包包鎖在寄物櫃裡,然後把KEY套在你手上

接下來是換上一件黑色類絲質的袍子

每個座位都有一台電視可以給你自由選看

等了一下,UNO來了

他跟我溝通了一下之後

跟我說了抱歉,要我等一下下

因為他還有個客人要剪髮

於是,我就專心的看我的電視了XD

還好有電視可以看不會無聊XD

 

接下來換我啦!!!!

因為我跟UNO說我的頭髮出油還滿嚴重的

加上很容易變型,再加上我很懶

想剪個好整理的髮型

UNO問了我對頭髮長度的接受度

我說,隨你剪,好整理就好

他就說,他想剪很短喔,綁不了喔

我都說OK~他有點被我嚇到了

直說「這麼FREE?」

 

洗頭是種享受呢!!!!

洗頭前會先按肩頸,然後洗頭時也會按頭及後頸

整個就是超舒服的呀!!!!!

害我很想跟他說,可以按久一點嗎XD

而後剪髮,看的出UNO很細心

剪髮是很細的在剪,還一直邊剪邊吹邊修

光剪髮+洗髮,就花了1個小時有吧@@

是我碰過剪髮裡,算是很仔細且細心在剪的一個設計師

 

他邊剪的時候,我也很好奇他想剪怎樣

不過出乎我意料,他幫我剪了個不對稱的髮型

但是,不奇怪,而且我覺得還不錯看ㄟ!!!

因為我沒剪過這種的XD

在還沒剪好前,UNO還一直問我,真的可以接受吼

因為真的很短喔,我真的剪不少

我笑笑的跟他說,OK呀,我OK,真的

最後,等他剪完了,看了一下整體,GOOD!

我喜歡這個髮型,很不一樣,也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我的新髮型亮相!!!!!!

 

 

 

登登登登!!!!!!

 

 

 

我自己很滿意ㄟXD

如果你有想去給UNO剪剪看的話,名片如下!!!!

 

 

如果你想看S SALON的裝潢,可以看下面這個網友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abbit0606/1664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