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這天,我們幾個好友約了要去內湖吃"八海精緻鍋物"
雖然,阿智先吃過了,但是,他上回沒吃到蛋糕及冰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阿智的食記
http://blog.yam.com/csjkuder/article/29935530

一早,我到了阿村家,這是哲晨出生後
我們第一次跟這一家一起出門吃飯
而我不知道是太久沒開門亂跑還是怎樣的
我們,又下錯交流道了XDDDDDDDDDD

八海的訂位電話很難打
阿智這2回去吃,都不是訂好位去的
所以這回,我們也是要去碰運氣的
然而,就在我們還在迷路中時
阿智打來說,他排到位子了!!!!

好不容易開到了美麗華
我們三個大人就是看不到八海的招牌
CALL了阿智,還是因為看到阿智才知道八海在哪的....
這招牌的位子會不會太扯了點...
從我們那方向過去,根本看不到招牌呀!!!!(翻桌)
還好很LUCKY的在八海門口就有個停車位,我們不用走太遠
這對爸爸媽媽把推車拿下車,把哲晨抱上推車
哲晨乾爹就開心的把哲晨推進去吹冷氣了
而我也跟著阿智進了大樓
沒想到,阿村跟思惠很放心的就把小孩丟給我們....

一上樓,我們就被帶位進去了
因為哲晨有娃娃車,所以店員找了個靠邊的位子給我們
也就可以讓哲晨靠牆,不用在走道邊,也比較安全
一坐下來,當然是拿相機啦!!!!

才一入坐,哲晨就被媽媽戴上口罩...



經過了我小小的抗議,口罩拿掉了
對嘛~~~哲晨這麼可愛,口罩戴著都看不到啦!!!



其實,火鍋我也愛吃,只是,不像燒烤
所以,我一開始,拿了一堆的菜....



因為阿村愛吃蝦,所以,阿智幫他拿了一盤滿滿的蝦XD



這全都是魚肉喔~~
不過我叫不出他們各自的名字就是了....



接下來,介紹我們點的4種湯底
左:蜆鍋;右:酸菜



抱歉這張糊掉了0.0
左:麻辣;右:咖哩


原本阿智對咖哩鍋沒啥興趣的,還一度覺得我怎會點咖哩鍋
沒想到,後來實際試了味道後,咖哩鍋的風評竟是最好的


接下來,就是一堆的肉片~~~
八海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肉片是排隊去點的
然後會有服務人員依照你點的肉片切給你
但一人一次只能拿一盤.....









為啥在這時就出現甜點的照片咧?!
因為,我跟小凌怕吃完火鍋冰櫃一堆人,而且還有口味沒有的問題
就在我們拿了第一輪的肉片跟大鍋料後,直接去挖了冰來吃XDDDDDD
左邊2球是哈根達斯的,右邊的則是莫凡比的巧克力
我只能說,莫凡比,讚呀!!!!!!!!!!



海鮮類



這盤呢,是提供給有從網路上列印優惠券的客人的,每人只限點蛤或是蝦
然後,這是我們5個人的份~~其中,他的蝦還是活的.....
阿村下鍋時,其中一隻還跳到我身上,我真的差點沒被嚇死= =



OK....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因為呢,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肉!!!!!!
黃金六兩松阪豬
肉質跟口感都超好,難怪在古代只有帝王才能吃...



蛋糕類
其實吃到這,我們都已經很撐了
這盤是蛋糕大王阿智拿來給我們一人試吃一口的
我跟小凌各試吃了一口後,整盤都是阿智自己嗑掉的
不過說真的,蛋糕都很不錯....
另外他們還有波士頓派,只是,我那時已經懶的拿相機了XD



很久沒有吃的這麼的撐了!!!!!!
八海總的來說,還不錯
光是那個黃金六兩松阪豬跟2大品牌的冰就加了不少分
只是,食量變小的我,去吃有點浪費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