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趁主管不在時開了MSN
隨即跳出了一個視窗出來
一個朋友在前一天晚上八點多傳的訊息.....
看著她傳的訊息,心裡很感嘆
也很為她覺得不值.....

這對朋友的分手,來的很突然
突然到,讓我們週遭的朋友全都很錯愕
所以,我第一時間問了她「是不是有第三者」
因為,除了這個原因,我想不到是為了什麼,可以這麼的突然....
那時的她告訴我,不可能,她相信他
而我,也被她說服了

一段時日後的今天,她告訴我......
也許,那時我們問她第三者的問題,我們的顧慮是對的....
她說,才分手一個月的時間,他就開始追另一個女生
而他矢口否認這是分手的主因....

交往時間的長短,說真的並不能代表些什麼
當這樣的時間換來的結果是好的
或許我們能說這樣的日子,是讓彼此更了解彼此的
可是,當一切變色的時候
再長的日子也都是假的.....

這對朋友,四年
之前有個朋友,三年多
再之前的朋友,七年
甚至還有八九年的.....
日子久,真的就一定有結果嗎?
事實証明,不全然是......

現在,我也只希望,我的朋友們,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世事多變,感情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