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身邊不約而同的出現了類似的情況
心裡的感覺、想法、OS也越來越多

===================================
他與她,交往了四年
在他進入社會後,因為工作的關係
與許多舊識再度連絡上
也連絡上了他以前的她
而這樣的連繫,也勾起了他心底久違的情愫...
兩個人交往久了
原有的愛情早已轉化
轉化成一種介於親情及愛情間的感情
而這樣的感情,在那個她重新出現後
讓他迷惘了.....
他的迷惘,同時間,也讓她痛苦著
這樣的轉變,對她而言,是種錯愕

在他與她都迷惘的情況下
兩個人都各自針對他們自己的問題,找上了我
站在他們之間,我也只能各自聊
主要根本的問題,仍舊在他們身上...

他問我,相不相信緣份這種東西
我說,如果一年前你問我這樣的問題
或許我會說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答案是,我信

她問我,該不該把她心中的恐懼告訴他
我回答,你必須讓他清楚的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千萬別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
那只會將他推離,對事情沒有益處

在幾天後,他與她,看起來是找到了他們彼此的答案...

===================================
他與"他",交往的時間不長
但是對他來說,"他"是特別的
他以為,自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
然而,幸福的日子過沒多久
他的"他",選擇了離開....

他告訴我,他想換個新的MSN
因為,雖然兩人已經沒有連絡
卻總是在MSN上,得知"他"與"他"的他的近況
這樣的情況,對他來說很痛苦
而我告訴他,換MSN只是一時的
日子久了,這個新的MSN也許會有另一個痛苦的回憶
那麼,MSN是不是又要再因為一樣的理由做更換?
不想知道"他們"的近況
既然沒連絡了,那麼,就封鎖+刪除
讓自己眼不見為淨
也讓自己適度的遺忘

===================================
他與她,交往了四年
長期不對等的情況下
他累了,倦了
最後,他與她,走上了分手這條路

然而,正式分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她的身邊,多了一個新的他
這樣的情況,讓他覺得詫異
因為,前不久在MSN上的她
才告訴他暫時無法接受新的感情
言猶在耳,她的身邊,現在卻多了一個新的他
他對於這個他,有些想法及看法
也許,四年的時間、四年的感情、四年的習慣
讓他仍舊關注著她的情況

他把這樣的情況告訴了他的她
他的她,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他訴說著他對她的關心,是來自於他的個性
是來自於他對朋友的慣性
他的她,也很清楚的知道他說的這些
只是,心裡卻無法清楚的知道
他,是不是真如他所說的那樣
也許,有些情愫,是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

===================================

感情的問題,大概是每個人一輩子也解不完的課題
對於舊愛,對於你曾真心付出的人
那份付出的感情也好,習慣也好
都是無法抺滅的,因為,它確實存在過
只是,當你步入一段新的感情
就是一段新的旅程
你選擇了在他(她)人生的列車裡中途下車了
那麼,就請你頭也不回的去繼續你自己的人生旅程
人生的列車,是一台一直往前進的列車
無法停下,無法回頭
當錯過了,或是下車了
就永遠也無法再搭上同一班列車
即使仍有可能是並行的列車
然而,並行的列車,是有距離的
不保持距離,只是讓兩台列車翻覆
甚至,會影響到第三台、第四台....或是更多其他的列車

人,是有感情及情緒的
只是,千萬別讓這樣的東西
無形的去傷到你身邊的人

人家都說要懂得珍惜,要惜福
那.......是不是當下在你身邊的人
才該是你需要去關心的人呢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