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這天是農曆閏五月的日子
早在上週六,媽就來電要我記得這天要去買豬腳來吃
那時我還不懂為啥要買豬腳
她還規定我一定要週二買
昨天中午,還特地又打一通來要我記得買豬腳來吃
所以,準時5:30下班跑去買豬腳......

在公司查了幾個有賣豬腳的店家
結果........一到店家附近,就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們.....
走近就聽到店家說,豬腳已經賣完了.....
除了覺得誇張之外,又騎上車換下一個點
一樣,大排長龍外加已經賣完....
一共找了5家店有吧~~
就連夜市的我也去了
都排超長.....
都一樣早就賣光了....

最後,跑到中北路去找
他一樣也是賣完
只剩一些比較肥的部份
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買了= =

OH MY GOD~
還真肥= =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這天為啥大家都要買豬腳
因為閏五月這個月份不是很好
所以要吃豬腳補運......

本來想說真的找不到就打回家跟媽說
最壞的打算就是回家吃= =
好在還是找到一間勉強湊和的....

回到家CALL了BABY
跟他聊到這超扯的情況
他說他媽好像不知道要弄豬腳
他也是聽我說才知道的

第一次覺得,豬腳真搶手......
全都賣光真的是超扯的......
現在想到昨晚那肥肥的豬腳肉...
好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