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以往日子過的太平靜了
老天爺看我不高興
開始給了我不少課題
但,這些課題也太難了吧~~~

這陣子有被我煩到的朋友們
在這跟你們說聲「謝謝&歹勢」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煩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笨
不過,這就是我~
也許,這個我,我自己也不認識,哈!

這段時間的腦力激盪下來
讓我自己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有了不同
和每一個人聊天
都會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想法
所以,我開始喜歡四處找朋友聊聊想法

人的潛力或許真的是可以被激發的吧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我會碰到的問題
也從沒想過我會有這樣的處理方式
更沒想過,原來我在處理自己的事情時
我還可以保有比較客觀的立場
也許仍舊不夠客觀
但我覺得那對我來說,真的已經超出我原本預想的了

希望這樣的成長
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不過,換個情況吧~
我開始對某些東西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