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身邊的紛爭,就沒有斷過
不管是之前當追星族的時候
還是到後來玩ONLINE GAME的日子
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

我不是好戰份子
只是有話、有不平就會說
也許觀念不一定是對的
但至少,我不認為我是無法溝通的

這陣子發生了太多事
不管是現實還是遊戲
然而,昨天
因為某個原因
我去逛了逛很久沒去逛的地方
也發現了一件事

說真的,並不意外我所看到的東西
只是,如果發現的時間往前提
我應該是會氣炸了
而現在,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也就沒有情緒反應
唯一有的,只是自己心裡比較好過了
至少,不再這麼覺得歉疚

原來,自己也有識人不清的時候

不管別人對我的評價如何
也不管我在別人心裡是怎樣的人
至少,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至少,我選擇了我想選擇的

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就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