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反應太快,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原本是想多幫SKY一些忙的
所以我的動作一向不慢

這陣子業務一口氣接了五條很急很急的急單
搶單的情況下,慘的就是這些直接單位的人
首當其衝的就是我們工程
2個人要畫一條設備線
上頭給的畫圖不超過2週
這,是把大家當做神嗎??

也許我接的工作內容沒有像其他工程師這麼難
但,我的量卻不小,甚至因為動作快
我還被分派到要幫助理打BOM

週六加班時,SKY跟我橋我的工作進度
當我開玩笑的說出「丫不就我很好用」
他也很直接的回說
『我越來越愛你了,又可以開修訂,又可以畫圖,還可以打BOM加幫我簽MRP』
唉..............

今天到公司,因為工作量除了大以外
這5條急單的規格全都還在改
所以,畫好的圖,大家一改再改
最後,我也被分配到幫他們改圖
改完圖直接自己打BOM
廉價勞工,我想我這種的也算是其中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