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昨天晚上八點多下班時
阿村來電
嗯,找我去看電影
他叫我回家等他們來載我
回家將制服換掉
試了一下新買的相機套
嗯,很合用!!

上了車,我才發現,我整個人在抖
然後,想到了我還沒吃飯
不過說真的,不餓了
坐在車上才覺得累
這陣子的工作量跟工作的情緒
真的快負荷不了了

在車上聽著他們夫妻倆聊天
我的思緒是放空的
然後,我們談到了相機跟鏡頭
我跟阿村說,我上網找了找他那鏡頭的資料
風評似乎就是說銳利度不太夠
所以不是他的鏡頭有問題
是那支本來就這樣

聊著聊著,思惠突然說要去麥當勞
原以為是她想吃
結果沒想到他們是要去買我的晚餐
心裡很感動

其實,我一直到電影看到快一半吧
我才問了一個我早該問的問題
就是..........
這部電影的片名......
明明不是恐怖片
可是我卻一直被嚇到哇哇叫
不誇張,我昨晚在戲院裡真的是狂罵shit......
然後心臟狂跳

好久沒進戲院看電影了
也或許真的老了吧
這類的片,我也可以看到快瘋掉
昨晚我一直對他們倆說
你們一定會害我晚上睡不著,馬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們會找我
有時,真的很謝謝這幾個朋友
總在我很意外的時候
讓我感覺很感動及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