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良笑花"演完後
就已經沒有再看偶像劇了
可是昨天
無聊再加上有點想睡的情況
離開了電腦前
電視的遙控器拿著亂轉
就這樣,轉到了"敗犬女王"
停下來看的原因
是因為我還滿喜歡楊謹華的
但這一停下來,反倒是另一個原因
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如果你猜的我是因為男主角小天
那。你就猜錯了........

「8歲」。是這個KEY POINT.........
好巧的巧合
好巧的題材
所以,我,被這部劇吸引住了

記得昨天有一場戲是
「你會接受一個比你小八歲的男生嗎?」
<我想想喔~如果比我小八歲,那他還在唸國中ㄟ,哇~不可能!!>
看到這場戲,我笑了
朋友們,如果是妳,妳會接受嗎?!
我想,絕大部份的女生,答案應該都是NO吧!!

我另外想到一件很巧合的事
前兩天才因為某件事讓我想起那個八歲的故事
昨天,就又讓我看到這部"敗犬女王"
一樣都是八歲,還真是巧.......

人的一生
能有多少次的巧合?!
能有多少機會可以相知相惜?!

這個社會可以接受的是男大女小
歲數的差距甚至是超過20歲的也大有人在
至於女大男小咧?!
似乎,超過個5歲8歲的就足以引來側目了吧

不知道這部戲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或許該說,這中間兩位主角心裡的轉折是什麼
結局應該是HAPPY ENDING
但過程呢?!
嗯.....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