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我想,我迷失了
因為SKY對我算不錯
所以其實他交待的東西
我能做的,都儘量幫他完成
可是,似乎越來越不對勁......

原本的資料庫系統
窗口就不是我
一開始接洽的也不是我
沒想到真的要導入時
不知不覺的,我變成了主導
甚至,在副總面前很黑的我
竟然被他指名我要接這個主導的位子......

每週2回的教育訓練
到了這天,也莫名奇妙的變成了我的工作內容之一.......
上完課出來聽到這消息
其實我......很不開心
不管這是不是被重視
但是總覺得
我似乎被歸類到助理了

明明助理做的事
變成我就攬了2件來做
我喜歡學新東西
我學東西也很快
所以我變成了資料庫的主導
那..........教育訓練呢?!

我不喜歡做助理的工作
因為我討厭這種事務性的工作
之前雖然很累、很煩
但是卻覺得總有忙完的一天
而且學的到東西,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可是現在..........

凌晨2:35了......
我還在想著這個問題
而且....睡不著


心,只有一個
可是,卻可以容納很多的東西
比重的問題而已
當比重不平衡時
該怎樣調整,才是對的?

看著牆上的照片
我反倒懷念起照片中的時光了
至少那時的我
常常處在有成就感的情緖下
也一直都是忙碌且開心的
而現在..........
總覺得,心,就是放不開
情緒,就是上不來
堆積了太多的東西
沉澱了太多的雜質
眼跟心,都看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