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公司開始了排休的日子
這週,幾個同事相約去玩了三天兩夜
我沒去,因為我不是放這週
不過,那天電話裡隨口一句「我要禮物」
今晚,我就真的拿到了禮物.......

這陣子一樣沒停過的就是還是很忙
忙到翻、忙到爆......
然後今天,我們幾個,一直到10點多才下班......

沒想到阿丁就住在附近
他說如果我下班了
就CALL他,他要拿東西給我

在7-11門口和他聊了快1小時吧
聽他講他們5個人去瘋三天的行程
哇.......好像很好玩的FU.....

回到家拆開他給我的禮物

香皂......
其實聞不出來是啥味道....因為味道還滿淡的


皮革包......
哈......被他賽到
我喜歡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