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買了GIVENCHY的新品睫毛膏來用
買的第二天她開心的帶來公司給大家試擦
那天我沒上妝,所以就沒擦
不過看到另一個同事只是刷了幾下就很明顯
心裡就頗心動....


前兩天看到YAHOO有特價
二話不說的,就下單訂了一隻
這兩天試擦的結果
很滿意!!!!!



GIVENCHY的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它的刷頭很特別,是整個圓的
不像一般的刷頭是長形的
不過,效果真的出奇的好


我有個同事不喜歡擦睫毛膏
因為她覺得卸睫毛很麻煩
常常會搞到她很生氣
結果卻又卸不乾淨
所以之前跟他們去逛百貨週年慶時
我特意拉了她去我最愛的CHIC CHOC逛了一下
強力推薦CC家的眼部卸妝油
小小一瓶50ml賣300元
不過真的超級好用
我從知道這瓶到現在
已經不知用掉幾瓶了說



它是兩層式的,要使用前要搖一下
把裡面的油水搖勻



搖勻後就會像這樣
跟原本油水分離時的透明感有差
再用化妝棉去敷一下
我擦過不少睫毛膏
有防油防水的
但這瓶都一樣超好卸
只是,真的要敷一下再擦掉
我那同事聽了我的話後買了一瓶回家用
結果我現在看她是天天上睫毛膏
因為她用了之後說真的超好卸
所以愛美的她就天天把眼睛畫的很有神來上班


如果你也愛化眼妝又怕眼部卸妝麻煩的話
不妨去買瓶來用,保証你會愛上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