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餐廳
阿智要先載我去新娘家拿我的機車
結果在路上,他隨口一句
「有要去哪續攤嗎?」
嗯.........
我們一整票就決定要出去玩了
然後我要求阿智先載我回家換鞋
不然我穿著靴子去續攤會很想死.....


一回到我住的地方
小凌發現樓下一台復古風的機車
他們就開始拍照了........




每回出去聚會有他倆在
整個場子就絕對不會冷掉
每每聽他倆一搭一唱的
就足夠讓一票人笑很久很久
 

當我們再出發
車上坐滿了7個人
阿智說,這還是第一次
他開車的時候這台車坐滿7個人的
至於我們要去哪.....
最後決定採用泳杉的建議
來去觀音找"大風車"!!!
 
 

我們上了66號公路
沿路往觀音走
果然在遠處看到了3座大風車
可是咧.......
就是走不近那風車
然後車子一直在繞圈
這可辛苦了開車的阿智
如果換做是我開車
我應該早就翻臉了.......
 

好不容易繞到了風車底下
可是.......
似乎不是泳杉之前形容的那裡
我們仍舊下車拍了照片
結果,一下車,阿智看到路邊的香腸
嗯........一票人又跑去買香腸來吃了
(聽說我們才剛從餐廳出來,你們會不會餓太快....)
後來拍了一些照片
我們決定趁太陽下山前去找堤岸邊的那些大風車
泳杉說是61號公路38-40KM處有小路可以繞進去
於是,我們就上車,開始了61號公路的迴轉之旅......
 

我們從一到觀音
車子就不停的在迴轉、繞路
感覺整個就是鬼打牆
一直走小路繞路然後再找路
好不容易上了61號公路......
阿咧.......路標只標示了往八里!!!!!
該不會真的一路就到八里了吧.....
結果在路上,大家還是不忘一直在找泳杉說的大風車
大家一度不相信會有大風車
泳杉這時也心虛的說「會啦!!它等下就會長出來的」
果然,快到38KM時,還真的長出來了.....
我們就開心的一直在數有幾個
從8個9個,一直數到2X個
可是,問題來了
大風車出現了,但我們卻沒有路可以下61號快速道路
而阿智也說,車子快沒油了......
這下子,嗯..............
後來好在是在大園有路口可以下
我們就沿路一直在找加油站
走了不短的一段路,總算找到了....



加完油,上完洗手間,一票人又回頭去走61號
因為,我們還沒死心,我們還沒到大風車底下
結果,哈......又是一陣繞路......
然後,才順利的找到了路,沿著61號道路走
不過這時的天色也暗了很多了


到了大約38KM處,我們找了條比較大的路口右轉
一直沿著路走,總算是來到大風車底下
這時的太陽已經下山了,只是天色還沒全暗

這是放在阿智車上拍的照片
因為這時的天色,已經需要用夜景模式拍
或是需要腳架的方式拍了


一群人就在黑的很快的岸邊一直在拍照
風很大很涼,吹久了真的會有點冷
我們也不知停了多久,反正當我們離開時
天色已經是全黑的了
但是,也因為天色全黑
我們才看的到滿天的星空,好美......


時間看了一下差不多該離開了
這時我發現我完蛋了
因為肚子開始不舒服、頭也開始痛
果然我們回到大園沒多久
我就受不了下車去吐了
回到家,躺了一下
小凌也幫我抓了抓
情況有好一點
這時泳杉也說他肚子痛
看樣子,中午的東西可能有不乾淨的
本來晚上的那攤我不打算去了
因為整個人真的很難過
後來想了想,因為我想給胖哥橋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


晚上這攤
是阿村要補請他的同事的
因為他們都是八點才下班的
而我們這票加上新人,也坐滿一桌.....
哈~~~~不好意思啦!!!!
給你們請兩頓!!!!!
不過,真正有空玩,也是晚上這一攤
只是...............
那邊沒啥東西可以玩ㄟ
硬想出來也只想了幾樣
唉.........不夠啦!!!!!!



哈........
阿村被瘋狂的灌酒
偏偏他是一杯就紅的
我還真的沒看過他臉喝到這麼紅過
照片的紅沒有本人紅
不過那當下
思惠在他身邊一整個就是很白
我想,這天的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尤其是思惠.........
在這也希望你們一定要過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