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這天,是阿村跟思惠結婚的日子
說真的,我四點、五點、六點各醒一次= =
然後撐到6:50受不了了乾脆起床準備了



弄的差不多就等時間去車站接小凌
去到新娘家,我帶著早餐上新娘房間吃XD
不過,思惠她媽媽記性真好
居然認得我ㄟ@@
原以為她只是因為我們車子停她家門口
哪知,她跟思惠說,小蘭他們來囉!!!
真的是好記性!!!!


一到思惠房間,真的是辛苦她囉!!
這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另一個意思就是...........很熱= =
二話不多說,先來拍張小凌愛拍的婚紗美背



可惜房間的官間不夠大
沒辦法拍出整件婚紗的長度
然後,當我們在拍照時
思惠太習慣看鏡頭了
被我們糾正說
當我們在亂拍時,她就繼續做她的事就好
後來,我們才拍了幾張不看鏡頭的照片
(這種照片才會自然,才會好看!!!!)





話說我早餐也嗑完了
卻還不見新郎的消息
看了下時間,九點了
就跟小凌下樓等
然後,我們就跑到路邊的椅子上坐

這是今天主要負責拍照的小凌!!
手上的相機,是當天我們大家很想搶回家的單眼
哈~~~~~~~~~~~~



九點多,迎娶的車隊來了
我跟小凌從路邊衝出來準備上工



思惠的弟弟準備來幫他的姐夫開車門了



開完車門給完紅包
ㄟ,我們的男主角出現了
可是.........你的臉怎麼這麼臭!!!
(開玩笑啦!!  XD)



其實,認識阿村這麼久
很難得看他這麼嚴肅的樣子ㄟ
還略帶一點緊張的感覺
說真的,我好想笑......



昨晚在看照片時,就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說不上來的理由,但這照片就是很順眼的FEEL~



新郎+介紹人



迎親大隊!!!!
其中右邊第2個是新郎的哥哥
聽說他之前結婚時
還特地把相關的禮俗工具書看的仔仔細細的
也聽說,他是阿村的剋星!!!
嘿~~~阿村下回要是敢欺負人的話
我知道要找誰治他了!!!!
哈.............



我們美麗的女主角出現了!!!!
ㄟ.........小姐,你又忘了小凌交待的站姿了啦.....



這張沒啥特別的意思
但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景深的照片表現
整個感覺就很有FEEL~



交換戒指



戴上首飾



拜祖先


接下來就是感人的時刻了
拜別父母......
原本以為不會哭的我跟小凌
真的被思惠的媽媽搞到差點忍不住眼淚




思惠媽媽捨不得的抱著思惠
然後說「如果受了委屈,就回家」
這句話,讓我當場紅了眼,差點拍不下去
也說明了,思惠的媽媽真的很疼這個寶貝女兒



蓋上頭紗
一旁的思惠媽媽,還是不捨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回到一樓,新人拜別年長的阿媽



很喜歡小凌這張的取角
把思惠拍的很美,也很有FEEL~



新人對望
呵~
說真的,第一次親眼看他們這樣
感覺還真不習慣
平時的我們,嘻笑慣了說.....



我們可愛的新娘,恢愎本性啦~
還會吐舌咧!!!



到新郎家囉!!!



下車囉!!!
小朋友來沾喜氣了



好啦!!!
總算可以輕鬆一點的坐一下了
我們幾個一到新房
全都累了.........
然後就開始討論剛在路上
每台車的狀況跟好笑的事



揭頭紗



新人跟美麗的伴娘們


在新郎家稍做休息後
我們又準備要往餐廳出發囉
然後這時我換車了
換到前導車
結果我們在內壢火車站附近
我跟姐姐在講電話時突然看到前面路口有人闖紅燈
定神一看!!!
疑.........那不是阿村他們的禮車嗎!!!!
吼!!!!!!闖紅燈又是左轉!!!!
你們太招搖了吧!!!!!



一進門,2隻可愛的大熊玩偶



進場的第一棒!!!
這小朋友拉著小提琴走第一個
其實他真的很緊張
走地毯時是從頭到尾腳像貼在地上走一樣
辛苦了這個小朋友了......



伴娘入場
由新娘的妹妹和妹妹的同學擔任
2個都很漂亮說!!!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啦!!!
好登對的一對新人喔....



新人+雙方家長



新娘的捧花由新郎的妹妹抽中



第二次進場
這次的進場,因為2個伴娘發東西發的太開心
行進的速度過慢
變成我一直用手勢比
要他們走慢一點.............



敬酒時間到!!!
嘿嘿.....
來到我們這桌,我們準備了好料的給你唷!!!
聽說是紅酒+果汁的樣子
而且一開始他們調出來的東西
聽說光聞味道就很噁......
我們這桌也是敬酒時,唯一變花樣玩新人的一桌



相當爽快的乾了!!!
(不過........你不爽快也不行.......)



這張咧,是新人要準備送客時拍的
阿村整場只喝了跟我們敬酒喝的那杯
結果臉就紅的很好笑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紅的部位就是了......
只是,你的循環也太好了吧
才一杯就紅成這樣...........






酒席快結束了
我們的新娘也開心的跟我們玩起來了
這張拍的很可愛,哈哈!!!




特地從台東上來的姐姐





然後呀!!!!
這群朋友聊太HIGH
害我拍DV的手一直舉著
最後受不了就不拍了!!!!!
不過,也很難得
我們會有機會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這張大合照已經是再重拍的了
秀萍還趁機一直頂我啦......







看的出來小凌很害怕嗎?!
她大概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被男生靠近臉吧@@


在等待離開的我們太無聊
小凌他們就玩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