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像突然有幾個朋友想學AUTOCAD

都是因為找工作的關係

看著報紙或是網路

每種跟製造有關的工作

似乎都要會一點AUTOCAD

像姐姐之前找會計的工作

條件居然也開了要會一點點AUTOCAD

唔......哪時,CAD這麼重要了= =?


現在因為工作

開始把SolidWorks的記憶給找回來

這套軟體其實我沒學過

只是很多年前的某份工作

有個工程師教我個大概

其他我全是自己摸出來的

說真的,只要我有興趣的東西,我都學很快......


在CMC時,部門是用UG

不過,那時沒機會去上UG的課

所以少學了一套軟體

而進了ASUS,則是由主管教我們Pro-E

然後還有之前在鐵工廠用的T-CAD

哇嗚~~繪圖的軟體我一共學了4種....

以前不覺得CAD有這麼重要

可是這陣子身邊的朋友卻一直在提CAD很重要.....


嗯............

我說啦~~~

想學的,我可以用假日教你們

不過,請先跟我預約時間嘿!!!!

還有!!!!!!

我是個很沒耐心的老師

我受不了太笨的學生

SO........要給我教的

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喔!!!!!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