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算感受到了工作給的壓力跟成就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之前,總是把重心寄託在魔獸上

那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我找不到我的重心

很可悲吧!!!

一個人,居然會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自己的重心!!!!


這幾天,雖然接觸跟以往不同的單位領域

可是,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回去的原因嗎

單位似乎又在換新血

然後人手少的很可憐

最好笑的是!!!!

我居然在週二開始

要跟另一個工程師接一條新流程的設備

而且,這條百米長的設備,只有我們2個人畫+設計

設計時間!!!!!!!一個月!!!!!!!!

好酷喔.......

聽說12/9要交機.......

嗯!!!要做好瘋狂加班的準備了!!!!


另外,主管們對我的評價都頗高

希望,到時別讓他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