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照片
雖說自己不愛拍照
但是,我手邊照片的量還是不少
都是幫朋友拍的...

之前小媽還說
你收集別人的照片這習慣好怪
我不習慣在別人那邊有這麼多我的照片

呵~
因為我手上,真的很多她的照片
沒辦法,誰叫她拍照就是這麼上相
我愛幫別人拍
那時我們又住一起
幾乎平常的休閒都是一起的
自然,她也就是我最好的model了

之前追元暢時一直到跟小媽住時的照片
大概是我這輩子照片拍最多的一段時間了
小媽很愛自拍
這是一種自我記錄的習慣
久了,我也就習慣跟著她自拍
也多虧有她
現在我手上,才會有這麼多那時的回憶

照片
真的可以記錄我們每段時間的生活
日後的回憶
也真的是很令人懷念那些曾經有過的過去
有些事
可以藉由照片來回憶
那如果
沒有照片的過往
我們,該用什麼東西來做回憶的媒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