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早上逛完了沒人的淡水
之後跑到公館找維尼吃飯
吃了點東西後
維尼問我下午有啥計畫
我說,我想看電影
結果,兩個人就騎著他的車,來到了西門町....

我們一路走,一路聊著要看啥
我說瓦力我沒看過,但是不准找我看瓦力
然後維尼說他有想看一部電影
可是他一直想不起來是哪一部
最後,在我們路過西門町其中一家戲院時,他想起來了
他想看的電影是...................小叮噹......
哇咧.......OOXX........
去電影院看啥小叮噹啦ˋˊ

我跟維尼說想去樂聲看有啥片子
我們就走到了樂聲去
說真的,太久沒在西門町混了
有點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我想看地心冒險,可是維尼不想看
然後其他的片子我記得有部是"新郎不是我"
可是.........相較之下我還是想看黑暗騎士
最後,我們買了黑暗騎士的票
BUT!!!!!!!!!!!!!!!
我們是12:30買票的
聽說.........12:20才剛開映一場= =
所以下一場是.....14:40......

本來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哪知最後變成找網咖上線出團
我好像出門都跟網咖離不開關係ㄟ......
然後才發現,要在西門町這種地方找網咖還真是難= =
路上看到的都是逛的不然就是吃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瘋馬B1的網咖
結果我們兩個找不到路口可以下去B1....
最後從瘋馬MTV走到撞球場再接網咖
嗯,說真的,外面天氣熱的要死
瘋馬MTV的冷氣真的超舒服的,因為超級涼!!!!!

那間網咖的電腦一看就知道只是純上網用的爛電腦
這時維尼說了句,他記得捷運站旁有一間
於是兩個搞不清方向的人開始找捷運站
最後,這間在三樓還四樓的網咖
說真的,那個電梯有夠恐怖的......
我跟維尼因為是邊走邊聊
進電梯時剛好維尼在笑
沒想到電梯居然因為這樣有震動
當場快嚇死我們了.....
而這網咖也很帥
不是由店員幫我們開台
是我們先挑要坐哪一台再去櫃台付錢
會不會太屌了?!
然後電腦也........很噁
鍵盤的鍵東掉一個西掉一個的不說,還很難按
加上沒有UI,整個副本就是很難打......
趕在電影開映前走回樂聲
準備排隊進場看黑暗騎士!!!


整體來說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可是,開場不到30分鐘吧
我跟維尼兩個已經被嚇的半死了= =
場面很火爆不說,聲光效果也太好了一點
一直被電影的場景音效給嚇到
整場下來,我跟維尼都覺得
媽呀......這兩個小時還真久= =

可是看到結尾,其實,心情很DOWN
一個滿身正義的人
最後卻得為了顧全大局去背上一些黑暗面的責任
人性的黑暗面
人性的光明面
這部片裡都看的到
嗯......現在想到劇情
心情還是很DOWN
或許人生,真的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只是這樣的身不由己
端看個人覺得值不值得吧
大致上是一部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好戲
不再單純的訴求光明的英雄主義
只是寫實面的東西
會讓人感到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