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不適合玩線上遊戲....
玩了,都會太投入,然後,都會出問題
或許該說,我根本就不適合熱衷一件事
太熱衷一件事到後來,都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

一開始都是開心的事
日子過久了,朋友多了,投入的也多了
然後,就會去看去感受去想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或許我是屬於龜毛的
但,我承認我真的很主觀
而且,對於我來說,ONLINE GAME並不只是ONLINE GAME
ONLINE GAME其實也看的出一個人的面孔
或者該說,有些時候
ONLINE GAME比現實生活的相處,更容易看清一個人

上週,發生了一件事
這件事,讓我離開了我熟悉的人群們
也讓我,整個覺得自己做人失敗
被人誤解、否定的感覺真的很差
連著兩篇文,真的也讓我難以忍受的離開並決定不回去
雖然已經換了新環境,但是,我仍舊不捨原有的幾個朋友
很無力很無言的情況下,我們幾個都懶的上線上這麼勤了
上線,都在練小隻的,封頂的角色,都被擺在一邊
沒有了上線的動力,那就換玩小隻的吧~~~~

面對其他不解我的人,我也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我說的已經夠多,也跌的夠重了
一直成為標靶的感覺並不好受
所以,我現在還是乖乖的做個小老百姓就好......
嗯..........好想找一天,去台中找那兩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