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傍晚,我和龍手吃完飯回到家
正在網路上和4火聊天、打戰場
小媽出門買了她的晚餐回來
我隱隱聽見小媽在和人講話的聲音
原以為是她在講電話,後來才發現不是
走出去看,原來她和一個陌生女子在門口講話
好奇的走上前去,聽看她們在說啥
不聽還好,一聽,可不得了.......

那位張小姐自稱是我們這棟大樓的地主
大樓內的住戶都是非法侵佔民宅的
她並拿出我們房東溫太太手寫的道歉信影本給我們看
這事,好嚴重的感覺...........
後來因為我網路上4火還在等我,所以,留下小媽和張小姐繼續聊....

晚上,小媽煩惱的情緒整個往上提
她不滿我還是一直在玩電動
只是,有些事情也急不得
這時,她告訴我,她要搬家.....

週日,小媽出門和她妹去逛街了
我下午要出門買吃的東西時
大樓有人來噴漆
頓時間,覺得電視的情節怎的在我週遭上演.......

小媽晚上到家後,她說要開始找房子
是我的反應太遲頓嗎
我真的覺得,事情沒有這麼誇張的嚴重吶....
不過,這兩天和她的對話下來
搞的我和她之間小僵......
或許,分開住的時間到了
或許,我們的室友緣份,就到現在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