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大家為了姐姐的生日又去了姐家
不同的是,這晚,是颱風天的晚上
出發前,我覺得自己身體不是很ok
到了姐家,我的頭,慢慢暈,也痛..........

在等食物來的時間裡,我的頭真的快炸掉了
撐不住,溜到主人房去躺...........
躺一下下而已吧!小媽就來叫我了............

頭還是很暈也痛,撐著吃東西,不過,暈的很難過
吃完了東西拿蛋糕出來,重頭戲上場囉..............
大家幫姐姐唱了歌,姐姐也許了願望,一群人的吃吃喝喝就到這了
12點多,第二天要上班的杉先離開了
我的頭,還是暈的緊................

再過了一會,頭的不舒服減輕了,肚子也餓了.........@o@
小凌和小明下樓買泡麵及湯,一群人又把它吃光光
一直到了三點多,他們三個人才離開..............
我們又一人開了一瓶酒,不過,還沒喝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