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之前做業務時的主管用MSN聊了些東西

她換了公司,聽說比較好做,賺錢也比較快

一直嚮往業務工作的自由及高收入

可是,之前的經驗讓我裹足不前...........

怕自己再度陷入經濟危機,可是,又希望有自由的時間.............

我迷惘了、猶豫了,不知道該如何下決定

現在的工作,假日及非假日的時間很一定

不需要在假日時,還要到公司報到

也不用為了沒業績、沒錢煩惱

可是,就算沒事可做,人,還是得窩在公司,哪也去不了

業務的工作,不用打卡上下班,進不進公司無所謂

因為,時間是由你自己掌握的,也是你自己掌握你想賺多少錢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往往在最後的關頭,結不下單子,無功而返

看著同事們輕輕鬆鬆的賺進大把大把的錢,我卻苦哈哈的

那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心,很慌,不知該如何

業務的工作固然吸引人,但,卻沒有固定的收入

JOAN的再度出現,証明了我的業務夢沒有完全破

因為,我還是存著期待的心,想像著可能的豐收.............

天丫!我該如何下決定?再次投入業務的工作嗎?

要是再一次的不如自己的想像該如何?

我該對業務這工作死心嗎?還是這是個新機會?

好煩喔!這到底該怎麼下決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