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晚上跟阿村跑去按摩,整個只有爽字形容

按完出來後,CALL了龍手,問他第二天到底跟不跟

約定好了時間跟他下車的站牌,我們就期待第二天的旅程

 

5/2

早上六點左右,我們都醒了

因為阿村他們前一天住我這

其實說實在話,我中間是睡睡醒醒的

然後才發現,思惠躺在沙發上睡

AM7:00

我們在內壢火車站接到了龍手

買了早餐往西湖出發

一開始我們在車上還有聊天的

可是呢.......本人我很小時就養成一上車就可以睡的本領

所以.......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然後,是到了西湖,才被阿村給嚇醒= =+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

應該說,這回的三天連假,老天爺都給了好臉色!!

IMG_2024.jpg 

 

其實很感謝他們夫妻倆,不管哪時,都是我最佳的夥伴!!!!

 

遠處的梧桐花.....

其實,不像我想像中,開的這麼多這麼滿說....

IMG_2032.jpg 

 

思惠大概前一天沒睡好,這天一整個很搞笑

SEE~她跑到最後面去給我拍....

真的是被她打敗.......

 

結果被阿村講說她站後面拍不太到

她索性來個背影上鏡......

 

感覺她這天,看到啥都想踢想打....

IMG_2039.jpg 

 

仔細看喔!!!!

拉馬車的,是長滿草的馬XD

IMG_2041.jpg 

 

這獨角仙,讓我們看好久,一直在辯論說牠們是活的,還是標本....

IMG_2051.jpg 

 

這張龍手大概沒料到我連他也拍進去了,哈.....

開玩笑,我可是有狗仔之稱的!!!!!

 

這小女孩很厲害喔!!!三兩下就爬上最頂

在她後面上去玩的小男孩,反倒爬不到三分之二就放棄了

 

跟著我們出來散心的龍手(被我偷拍了吧!!!!)

 

 

這張.....阿村你是頭在癢嗎???

IMG_2095.jpg 

 

這張很可愛,可惜糊焦了

IMG_2098.jpg 

 

龍手一直說,這對夫婦有暴力傾向,為啥這麼說咧?!

我們來看以下的照片唄......

20090502_西湖渡假村.jpg 

 

然而這對夫妻也很恩愛......

20090502_西湖渡假村1.jpg 

 

我還滿喜歡這張跟思惠的自拍的,因為拍的不錯XD

 

這張感覺很有意境,點是我找的喔!!!!

 

從我看到龍手的頭髮,就一直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後來才恍然大悟,你們看,像不像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的髮型?!

(這張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偷拍到的呢!!!!)

IMG_2248.jpg 

 

 

大約12點多,我們離開了西湖,來到了三峽老街

IMG_2265.jpg 

 

在手工藝品店裡看到的鐘,還滿喜歡的

拿起相機一拍,老闆才說店裡不能拍照

不過來不及了,我已經拍到了,哇哈哈

 

很愛演的阿村....

 

 

 

 

 

這天回到家不到五點

因為思惠五點要上班

結果,我發現......

我體力真的差很多ㄟ.....

這樣走一天下來,腳有點受不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