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這天我加班到九點才能離開公司

說真的很累,因為一直在趕工作

不過,這天的中午,突然下了一陣很大很大的雨

後來下午又放晴

於是.........我馬上傳了簡訊給朋友

很瘋狂的說,狂下一陣大雨後出太陽,還等啥?!晚上殺上鳶山啦!!!

而我們這一掛的,也真的都是瘋子類的

因為我的簡訊,朋友在八點多下班後call我

跟我說他要出門來接我啦!!!

 

忙到了九點,總算把工作告一段落

心裡一直念著的,是我們的夜景之約

因為台北的空氣品質不好

所以有這種天氣,我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衝回家拿了相機,約了隔壁鄰居,走,我們出發往三峽去!!

 

當我們到了鳶山的大鐘停車場時

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台汽車

那時我沒想多,滿腦子只想要快快上去山頂拍夜景

然後我們一行4個人,只有2個手電筒,就這樣爬了上去....

因為這段山路雖然不長

不過,真的不好爬,尤其是,他這段路是全黑的

又不是階梯式的山路,那是人走出來的小路

所以,我們花了好一下子,才登頂

說真的,在爬這段山路的過程裡,我其實很怕= =

除了讓自己一直只想著夜景外,我啥也不敢亂看亂想.....

當我們一爬到山頂,我開心的大叫,因為,真的很美......

然後下一秒,我傻了,原以為會有不少人的山頂,居然只有我們四個......

看樣子我們真的是瘋子群的XD

 

IMG_1223.jpg 

一到山頂,還在喘的我,也顧不得太多

馬上走到最好的點,開始架起我的相機

準備將難得這麼乾淨的夜景,給打包回家!!

 

IMG_1224.jpg 

這是北二高的鶯歌交流道

 

IMG_1225.jpg 

照片裡的左上角,白色燈的部份

那是中正機場的跑道燈唷!!!

 

IMG_1226.jpg 

桃園地區的夜景

 

IMG_1227.jpg 

其實我自己也很好奇,這塊綠光,到底是啥東東?

感覺不像社區,但工廠好像也不會到晚上11點多還這麼亮吧?!

 

IMG_1235.jpg

IMG_1241.jpg

 

大約待到11點多,我們四個,又摸黑下山

這回的瘋子之旅,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