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還沒17:30,正在開會中的我

手機響了

一看來電者,我大概知道要做啥了

接起來,果然.....

夫妻倆要來找我吃飯

問我幾點下班

還問我,是要買到我家吃

還是在外面吃

嗯......

垃圾對我來說很麻煩

所以,我選了到外面解決XD

 

騎回到家

就看到村他們的車

結果,思惠下車我楞了一下

哈~

她換髮型

還不錯說

妹妹頭,頗Q

 

後來我們跑去龍東路吃椒麻雞

一路上就在聊我換450D跟P購的電談過程

沒想到思惠也很生氣

我們就這樣一路邊聊邊罵的到了餐廳門口

 

天呀......

這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而且門口還有好多要外帶的@@

我們三個人決定叫合菜

500元的合菜,其實吃的還不錯

不過.....我沒帶450D去

所以沒照片,哈!

 

後來他們倆也有上來坐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450D

偷拍他們!!!

(其實他們是完全沒閃.....)

 

IMG_0017.JPG 

一到我家就忙著開電腦灌勇在玩的村.....

 

 

IMG_0018.JPG 

剪了個妹妹頭的思惠....

 

其實我昨天一直想問他們哪時要生

一直不敢問出口........XDDDDD

也不知哪來的念頭,突然好想問他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